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NEC摘得全球PBX-IP PBX市场份额第一的桂冠
发表时间:2018年12月19日 14:0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NEC凭借持续创新和不懈努力,在MZA的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呼叫控制(PBX-IP PBX)市场报告中名列第一

近日,NEC公司宣布,在MZA最新发布的 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呼叫控制(PBX-IP PBX)市场报告中,NEC的市场占有率第一,已成为全球呼叫控制(PBX-IP PBX)市场分机数量/许可证数量(注1)方面的领先供应商。

在报告中,NEC以14%的市场份额领先于其他公司。MZA技术分析师Sam Carter表示:“NEC凭借其他日本企业中的突出表现,在亚太地区表现出持续的增长势头的同时,北美市场的份额也在迅速增长。这种强劲的表现使其实现了销量和市场份额的增长,从而在2018年第三季度荣登榜首”。

这一成就凸显了NEC在通信解决方案产品群方面的优势,以及NEC在扩大其全球企业通信版图方面的努力和服务全球客户的能力。

NEC为用户提供一系列的企业通信解决方案,从小型系统至大型系统一应俱全,可有效地支持企业和中小型企业客户的从传统TDM到全IP、100%软交换部署等方面的需求。

注1:

MZA全球呼叫控制(PBX-IP PBX)市场报告涵盖了所有基于应用场所和单实例的云系统销售,以及出售给服务提供商/合作伙伴的多实例云系统。本分析报告不涉及包括多租户在内的其他云平台。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

NEC统一通信产品和解决方案:

https://www.nec.com/en/global/solutions/univerge/

关于NEC公司

NEC是IT和网络技术集成领域的领导者,为世界各地的企业和个人提供有价值的服务。NEC集团一直积极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社会解决方案”,创造安全、安心、高效、公平的社会价值。

在企业品牌口号“Orchestrating a brighter world”指引下,NEC致力于帮助解决一系列具有挑战性的社会课题,为未来不断变化的世界创造新的社会价值。有关NEC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nec.com

关于MZA

MZA通过广泛的企业通信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知识,专注于为欧洲及全球的电信和IT行业提供营销咨询服务。以上信息摘自MZA的《全球电信市场》研究报告,该报告被普遍认为是关于通信市场的权威研究。

MZA在全球、区域和主要国家的企业通信市场提供详细的分析服务,包括PBX/呼叫控制、托管/云电话服务、UC应用、联系中心和商业移动应用。

www.mzaconsultants.com

高层访谈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构筑敏捷能力中心,打造下一代数字银行“操作..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在演讲中指出,银行数字化转型是一个逐步递进的旅程,敏捷能力中心的打造..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