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移动互联 >> 正文
积目获2018年度金鸣奖,成社交领域一匹黑马,让投行心痒痒
发表时间:2018年12月19日 19:0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2018年12月19日,在第四届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暨2018年度金鸣奖颁奖典礼上,一款聚焦青年文化人群属性的社交APP“积目”闯入人们的视野,在历经几轮的公开投票后,终以高额票数斩获“最具创新APP”殊荣,被业界誉为杀入社交领域的一匹黑马,备受投资人关注。

在层出不穷的社交软件中,积目之所以能脱颖而出,强调要做社交平台而不是单纯的社交工具。先抓住清晰的受众和他们的心里诉求,青年文化人群作为积目的核心用户,他们希望找相同兴趣爱好的朋友不单单是打发无聊时间。目的图标的出现“livehouse、改装车、摇滚”等,使得目标用户快速找到共同点,打破没有话题的尴尬局面实现快速精准匹配。积目CEO蔡狄表示,积目一直与中国青年文化品牌建立深度合作关系,除了精准匹配还推荐各种好玩有趣的线下活动,当一个人想去livehouse的时候,完全可以在积目寻找一起参与的伙伴,实现线上平台兼顾线下的社交场景。此外,积目在ui设计画风强调“酷、潮、炫”,视觉上的轰炸足以吸引潮人的眼球,即便没有使用社交软件的习惯,看到它也会有开启的冲动,备受潮人追捧。

据悉,积目一直处于冷启动状态,尚未做太多的宣传,但用户一致处于呈翻倍增长趋势,主要通过口碑相传在青年文化人群领域知名度较高,几乎大部分的此类人群手机上都有安装积目APP。而在投资人眼中,积目一直是他们看好的产品。其CEO也表示一直处于密集接触投资机构的过程中。

高层访谈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构筑敏捷能力中心,打造下一代数字银行“操作..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在演讲中指出,银行数字化转型是一个逐步递进的旅程,敏捷能力中心的打造..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