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信 >> 正文
顺逛上线“海尔公益”生态平台 引领物联网公益范式
发表时间:2018年12月20日 17:5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2月19日,海尔“美好教育+”公益行走进莱西市姜山镇希望小学,为学生们带去承载着暖意的文体教具、图书等价值4万元的公益物资,并举行“海尔公益”生态平台顺逛上线启动仪式。“海尔公益”生态平台以海尔希望工程为主线,依托顺逛创新社群交互模式,可精准把控学校、师生公益需求,搭建起开放共享的公益生态圈,吸引生态资源赋能希望工程,引领物联网时代公益范式。

海尔顺逛上线“海尔公益”生态平台

目前,我国仍有约6000万留守儿童的教育配套无从保障,如何实现有效改善、精准帮扶,成为国家及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海尔对此不遗余力,自1995年援建第一所希望小学,海尔目前已在全国26省、市自治区,建立285所希望小学和1所希望中学,成为团中央援建希望小学最多的企业。

此次活动,海尔不仅为莱西市姜山镇希望小学捐赠了公益物资,还正式启动“海尔公益”生态平台,藉此实现对希望小学、学生公益需求的实时把控和精准帮扶,吸引更多生态资源赋能希望工程,推动教育公益事业透明化、规范化、精细化发展。

“海尔公益”生态平台赋能公益事业

“海尔公益”生态平台以海尔希望工程为主线,以海尔顺逛平台社群交互模式为驱动,搭建开放共享的公益生态圈,通过希望小学网、公益触点网、公益社群网3网融合构建,实现物联网时代海尔公益模式的全面升级。

平台依托海尔生态圈小微组成的公益触点网络,持续聚焦海尔在全国布设的“希望小学网”,打通与当地希望小学、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沟通链路,实现公益需求的实时交互,并借助开放资源优势,加速解决方案精准输出。

同时,通过对海尔顺逛“全流程可视化”的模式复制,该平台开放公益项目展示窗口,包括项目详情、发起方和公益机构信息、项目进展、项目闭环情况等皆可实时查询,为实施公益攸关方提供传递温度、展现正能量的平台,保障项目公正、规范推进。

此外,基于海尔顺逛社群交互机制,“海尔公益”生态平台搭建起公益社群网,支持海尔微店主、用户、爱心人士,通过线上登录、评论、分享、助力等社群交互方式,实时参与海尔希望小学公益项目,将社群力量转化为推动公益配套建设、爱心传播的驱动力。

顺逛深耕社群交互获行业认可

“海尔公益”生态平台的启动,成为顺逛社群交互模式的又一项交互实践。作为物联网时代第一社群交互生态品牌,海尔顺逛已整合150万+微店主、5万家线下店及10万个社群,吸引全球超500个品牌入驻,聚合3000+SKU生态资源,形成了稳步迭代、共创共赢的社群交互生态体系,并持续向细分领域输送模式,颠覆产业生态格局。

12月18日,在2018第十六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上,海尔顺逛凭借社群交互模式创新引领,荣膺“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社群生态品牌”。

在“人单合一”模式引导下,海尔积极发力教育公益领域,依托海尔顺逛平台创新模式驱动,以“海尔公益”生态平台,实现项目进展全流程可视、公益需求实时把控、解决方案精准输出、社群力量有效转化,开辟公益领域的全新发展思路,引领物联网时代公益范式。

高层访谈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构筑敏捷能力中心,打造下一代数字银行“操作..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在演讲中指出,银行数字化转型是一个逐步递进的旅程,敏捷能力中心的打造..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