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 >> 正文
48小时科技理想主义,荣耀引爆快闪店新玩法!
发表时间:2018年12月21日 09:5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2月15日,以荣耀Magic2为主题的Magic Box潮玩体验馆,现身于北京华熙LIVE·五棵松。

此次Magic Box潮玩体验馆,是荣耀通过对最新旗舰产品荣耀Magic2拥有的智慧生命体“YOYO”、超广角AI三摄等多项技术打造的线下体验区,为年轻用户设计的一个潮流文化新据点。而在活动持续的48小时内,引爆快闪店新玩法的Magic Box潮玩体验馆,深受众多年轻用户的欢迎,成为寒冬街头一抹亮眼的荣耀热潮。

其实,此次活动是荣耀在“多元化体验”方向的一次探索。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一成不变”的人生是无法忍受的,而追求新的体验和感觉,勇敢地去做自己,才是人生真正的意义所在——而这正是“荣耀”所追求的方向。

荣耀希望可以通过打造潮酷的全场景智能化体验,为青年人创造一个智慧新世界。通过线下设置场景式产品体验,打破线上与线下的界限,让荣耀Magic2的黑科技可以更为直观地展示出来,让每一个体验者都能感受到前沿科技的魅力,真正领悟科技带给我们生活的改变,让“Hello YOYO”不再只是荣耀Magic2的一项功能,而是成为一种“无所不识”的智慧生活方式。

一款手机,能给我们生活带来多大改变?

也许只有体验过才能知道,而这种体验,不一定是直接通过“手机”。

对于大部分年轻人来说,了解手机,选购手机一般都是直接通过线上,而对于手机功能和特性,大多只能通过别人的视频和文字进行了解。即使用户到了线下门店,在短暂的时间内简单地操作下手机,也无法真正体验到手机的好坏。荣耀通过线下潮玩馆,把荣耀Magic2真正潮酷的功能,打造为线下产品体验场景,把线上的体验和线下的服务深度融合,用“新零售”的方式去真正理解并识别用户的感受。

而用户的感受和体验,一直是荣耀最关注的方向。

荣耀这次以用户体验为纽带,将荣耀手机美摄会完美升级成专门为年轻人开辟“Magic Box潮玩体验馆”的全新社交场景,真正做到了“为用户而突破,为体验而创新”,这是荣耀在更年轻、更潮流品牌道路上新的开始,具有非凡意义。而在未来,荣耀将会把这种文化和理念带入社区、学校等更为贴近年轻人生活场所的区域,将荣耀打造成为真正的青年文化社群品牌。

未来,会更加荣耀!

高层访谈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构筑敏捷能力中心,打造下一代数字银行“操作..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在演讲中指出,银行数字化转型是一个逐步递进的旅程,敏捷能力中心的打造..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