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Kika斩获“最佳出海人工智能企业奖” 凸显技术品牌出海实力
发表时间:2018年12月25日 13:0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硅谷动力联合主办的2018(第十六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在京召开。全球领先的输入法品牌Kika和搜狗、爱奇艺等公司入榜2018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金i奖,荣膺“2018年度最佳出海人工智能企业奖”;Kika CEO 胡新勇斩获“2018年度中国互联网经济年度人物奖”。

据悉,本届论坛以“良知、尊严!发现新经济驱动力”为主题。包括了开幕式论坛及5个分论坛,分别从创新互联网、美丽中国、智慧金融、数字营销和数字化转型几个议题探讨2018年各行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机遇及挑战,当下及未来。

Kika凭借在人工智能领域创新和出海的优秀表现,成为了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典范。2018年,Kika在海外市场的深耕成绩斐然,在全球140多个国家,累计用户已超过5亿,支持全球约200余种语言,每月有6,000万+的活跃用户。依托优秀的技术能力,Kika在2018年一举拿下CES2018四项创新大奖,被《华尔街日报》评为“Best of CES 2018”,还荣获了“2018全球五大gif输入法及“硅谷十佳创业公司”称号。Kika代表了中国企业出海的高水平和强大的影响力。2018年更是Kika海外深耕开花结果的一年。

为了进一步优化输入法对全球二百余种语言的支持,为全球用户提供行业最优的移动输入体验,Kika成立了全球语种中心,以英西、东南亚、南亚语种为重点,为输入法提供最全面、最本地化的语料支持,Kika自有语料库,基于Ngram多元词关系建立,云端发散,打破了传统基于上下文的Unigram和Bigram的推荐和预测局限,上线至今,Kika自有语料已全面支持30余种语言。在对英语、西语、印尼和印度主要语种的支持,已达到行业最优水平。未来,Kika还将持续加大语种中心的投入,逐渐扩张语种数量,力求基于成熟的AI技术训练的算法和精细的语料库,为全球更多语言提供体验最优的移动输入体验。

这一年,Kika发布印度输入法,为语言环境特殊的印度用户提供行业领先的输入体验。Kika印度输入法全面支持22种官方和18种非官方印度语言,并支持10种印度语种的混输。每种语言都支持基于AI的文本预测和自动更正,并且可以轻松地从本地字符切换到拉丁字母。紧抓印度和东南亚新兴市场的手机出货量飙升的契机,通过与小米、Vivo、OPPO、联想、传音等手机品牌的合作,将Kika输入法预装为默认输入法,Kika持续为更多的印度和东南亚的用户带来最优的移动输入体验,使越来越多的用户能够使用母语在移动通信时代无障碍沟通。

目前,Kika已经完成在印度的办公室落地,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实现产品、运营和市场的本地化。更值得一提的是,Kika的海外员工比例已超过40%,海外运营团队也分布于美国、印度、印尼、巴西、墨西哥等地。不断引进海外人才、坚持本地化的核心战略让Kika具备了在输入法领域超群的专业实力。

作为享誉海外的人工智能公司,kika的使命一直是通过技术创新,通过以输入法为为核心的产品生态,帮助人们更加自由有趣地表达心中所想,让世界沟通更简单。kika也将以技术为驱动,依托数据优势,强化产品创新,不断建立AI人工智能技术壁垒,创新产品形态,探索应用场景,细化用户画像,打造以AI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的强技术国际品牌。

高层访谈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构筑敏捷能力中心,打造下一代数字银行“操作..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在演讲中指出,银行数字化转型是一个逐步递进的旅程,敏捷能力中心的打造..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