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移动互联 >> 正文
阿里、网易、百应等35家浙江企业入围工信部人工智能揭榜项目
发表时间:2018年12月26日 18:4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据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文件:

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浙江百应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朗和科技有限公司(网易七鱼)、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之江实验室等35家浙江企业/单位,入围国家工信部《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项目》(以下简称「揭榜」)。

本届人工智能「揭榜」工作由国家工信部发起,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开展人工智能揭榜工作,征集并遴选一批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具备较强创新能力的创新主体,在人工智能主要细分领域,选拔领头羊、先锋队,按照 “揭榜挂帅”的工作机制,突破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短板瓶颈,树立领域标杆企业,培育创新发展的主力军。

据浙江省经信厅透露:浙江省内报名参加“揭榜”项目的企业非常多,最后遴选入围的仅有35家企业。

浙江百应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智能语音交互系统」领域的领头羊,是省内同行业唯一入围的企业。

在技术方面,百应科技掌握人工智能、语音识别、行业知识图谱等核心技术,并持有多项技术专利和著作权,聚焦电销、客服、会务通知、市场调查、满意度回访等典型语音交互场景,提供包括语音识别ASR、自然语言处理NLP、对话管理DM、多轮会话、TTS\AI话术、行业知识图谱、数据、安全等一系列技术服务,实现在各类场景下的顺利落地。

此外,百应全面开放智能语音机器人的搭建、运行、运营能力,通过可视化搭建、智能化运行以及数据化运营指导,使得人人都可上手创建个性化的智能语音互动机器人。从零开始搭建一个可实际运行的机器人,最快只需要3分钟,大大降低了智能语音对话机器人的应用门槛,使得更多用户可以参与到对话机器人的个性化应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拓展AI技术落地的场景和范围。

在行业应用方面,百应自主研发的全双工智能语音对话机器人Voicebot,电话机器人、百应智能名片、SCRM、AICC(智能呼叫中心)等,为企业提供营销获客、线索清洗、SFA等全栈技术服务,致力于帮助企业打造智慧营销中心,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截至2018年12月20日,百应的本地化服务商已超过200家,覆盖全国90+省市;累计服务的企业超过20000家。

作为「智能语音交互系统」领域的标杆企业,入围工信部人工智能「揭榜」项目,既是对百应科技现有技术能力和商业化解决方案的肯定,也是对百应科技未来的期待——继续为加快我国人工智能产业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促进创新发展,做出更多努力和贡献。

工信部揭榜原文链接:http://www.miit.gov.cn/n1146295/n1652858/n1653018/c6492065/content.html

高层访谈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构筑敏捷能力中心,打造下一代数字银行“操作..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在演讲中指出,银行数字化转型是一个逐步递进的旅程,敏捷能力中心的打造..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