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智能设备 >> 正文
IT168年度技术卓越奖发布 360智能门铃获产品创新大奖
发表时间:2018年12月29日 18:3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2月27日,一年一度的科技圈行业大奖“IT168年度技术卓越奖”揭晓了最终获奖名单。该奖项由业界知名IT垂直门户媒体IT168主办,以推动IT产品和技术普及与发展为宗旨,遴选技术、功能、设计、应用等方面有创新突破的产品,希冀以此推动应用变革。其中,360智能门铃作为革新门口安防的智慧新产品,赢得了业内评委的一致认可,获封年度“产品创新奖”。

1.jpg

人工智能加持  24小时盯紧门口安防线

360智能门铃依托360人工智能研究院“视觉引擎”,具备“AI人脸识别”、“智能判定门前异动”等核心功能。据360人工智能研究院数据显示,360智能门铃、360智能摄像机每日调用的“人脸+人形服务”已达2亿次,为用户家庭安防提供着切实保护。

360人工智能研究院基于360图搜和360百科的亿级图片数据,采用独创性深度学习模块,进行人脸建模以及推理分析,将“视觉引擎”深度应用到360智能门铃,为门铃带来了“过目不忘”的本事。搭配”智能判定门前异动”,门铃不仅能够记得住“门前来客”,还能识别其动作行径,陌生人在门口停留时间超过15秒,门铃将立即远程向用户手机推送警报信息,防止恶性事件发生。

具体而言,安装上360智能门铃后,不管在不在家,家人回来、朋友到访,亦或是快递员、外卖小哥甚至可疑人员出现在门前,门铃都能进行人脸识别,并有效识别到访人员的体态行为动作,进行威胁判定,有效规避危险事件的发生。

实时可视通话  打造跨时空门口安防体验

年关将近,防火防盗尤为急切。门铃作为家庭安全的第一道关口,与传统“猫眼”搭配的辨人方式潜藏了各种安全隐患,局限性明显,显然已无法满足现代家庭的安全需求。

人工智能的赋能,让360智能门铃有了可以识人辨事的聪明大脑。而更聪明的门铃,能做的当然不止于此。在AI人脸识别等功能之外,360智能门铃还置入了智能手机的可视通话功能,将物联网时代跨时空地域的沟通优势,进行了深度体现。

当到访者按下门铃后,用户将不局限于“在家能听到铃声”,如果恰巧在外,也不用担心错过访客。门铃将通过手机端,实时同步访客信息,用户还可选择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与门口的到访者取得联系。收快递以及和突然到访的朋友聊上几句都不是问题,不必担心错过任何重要及突发事宜。

同时,为了视觉体验更清晰,这款小巧的门铃还配上了162°超大广角镜头和230万像素超清视频传感器。此外,内置大功率红外夜视灯及IR-CUT功能,更让360智能门铃拥有了一双可以“夜视”的眼睛,白天黑夜,都能清晰记录每个画面,替你把好家居安全第一关。

2.jpg

守护你也能守护自己  防盗防拆“靠得住”

智能硬件的普及率虽在不断提高,但其自身的安全却让不少人望而却步。尤其像“门铃”这样的外置硬件,难免会让人担心其本身是否“靠得住”。如果门铃能直接被不怀好意的人“带走”或“破坏”,就得不偿失了。

针对此“普遍痛点”,360智能门铃做好了万全准备。不仅防盗、防拆、防破坏,还配备强拆警报系统。一旦遇到门铃被恶意强行拆除的情况,用户的手机端将会第一时间收到警报,提示有人正在强拆门铃,及时扼制恶性事件的发生,同时留存强拆人的影像记录,让用户有迹可循。

此外,不少用户担心智能门铃充电及续航的问题,如果三不五时需要将门铃拆下来充电,确实会“不堪其扰”。360智能门铃所配备的5000mAh超大容量锂电池就有效地解决了这个问题。一次充满不仅能用半年以上时间,还能和手机端APP进行联动,可以在最恰当的时间提醒你,得给门铃卫士“补充能量”啦。

基于产品的颠覆性创新与人性化设置,360智能门铃备受用户喜爱。在上个月的双十一全民购物狂欢中,首次“参战”的360智能门铃,就创下了24小时销量破20000台的记录,一举拿下智能门铃单品销量第一名。

不难看出,万物互联已经实实在在地走进了现代人的家居生活。随着科技的发展与完善,会有越来越多像360智能门铃这样集安全防护与智能创新于一体的智能硬件进入用户视野,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升级大众生活解决方案。360作为国内顶尖的互联网安全公司,也将持续为IoT产品链路注入安全基因,并不断扩宽创新边界,深耕智能互联,为用户带来更细致周全的智能生活体验。

高层访谈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构筑敏捷能力中心,打造下一代数字银行“操作..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在演讲中指出,银行数字化转型是一个逐步递进的旅程,敏捷能力中心的打造..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