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智能设备 >> 正文
Bon Jovi:被誉为世界上最成功的摇滚乐队之一,主唱Tony Bongiovi功不可没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4:1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相信国内的很多歌迷都会非常熟悉Bon Jovi乐队。Bon Jovi是美国著名的摇滚乐队,成立于1983年,位于新泽西州的塞维尔。乐队由主唱Tony Bongiovi(乐队成立后,他更名为Jon Bon Jovi),键盘手David Bryan、鼓手Tico Torres、吉他手Phil X和贝司手Hugh McDonald等5人组成。前贝司手AlecJohnThis在1994年退出乐队,而资深吉他手和合唱者Richie Sambora在2013年退出。


Bon Jovi自从成立以来,便取得了惊人的成就。Bon Jovi在过去超过二十年,始终被誉为世界上最成功的摇滚乐队之一。迄今为止,这支屡获格莱美大奖赞赏的乐队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超过1亿2千万张的唱片销量,包含13张工作室专辑,6张汇编和3张现场专辑,使他们成为美国最畅销的摇滚乐队之一,在50多个国家为超过3400万歌迷演出了2700多场音乐会。Bon Jovi在2006年入选英国音乐名人堂,并在2018年入选美国摇滚名人堂。2004年美国音乐奖功勋奖、Bon Jovi和Richie Sambora于2009年入选歌曲作家名人堂。


Bon Jovi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主唱Tony Bongiovi功不可没。主唱Tony Bongiovi从小就喜欢音乐,在很小的时候就表现除了超强的音乐天赋。在Tony Bongiovi 14岁的时候,他便在一个和他有亲戚关系所开的Power Station 录音室里做了一些打杂的工作,周薪只有五十美元,当时工作得相当辛苦,但Tony Bongiovi并不以打杂为苦,因为他每天在录音室里,可以见到许多知名的摇滚乐团进进出出,看到许多心中仰慕的乐手风采,狂爱音乐的他并且暗自发誓,有朝一日,他一定要在摇滚乐界出人头地。


Tony Bongiovi后来抓住了机会,录制了名为Demo 的录音带,在完成创作之后,Tony Bongiovi便一家一家唱片公司亲自递送。很快的"Runway"这一首歌被纽约长岛电台DJ Chip Hobart 相中,主动和他联系,便在当地的电台播放而且把他的"Runway"收录到一张合辑中,虽然Tony Bongiovi的终极梦想是要出一张专辑,但他还是勉强同意成为合辑中的一员。合辑一推出"Runway"立刻受到各电台疯狂点播,长岛电台进一步想邀请他做现场演出,但问题来了,他没有自己的乐团!

于是Tony Bongiovi邀请了茱莉亚音乐学院毕业的友人David Rashbaum(后改名为David Bryan),Franke & The Knockouts 的鼓手Tico Torres 及Jercy 合唱团的贝司手Hugh McDonald ,吉他手则央请邻人客串,组建起了乐队。Bon Jovi乐队正式成立,从此举起了流行金属和硬摇滚的大旗,引领了风靡一时的长发旋律金属浪潮。


Tony Bongiovi是乐队的灵魂人物,他是一个音乐天才,既擅长演唱,而且自己也熟悉各种乐器的演奏。可以说,Tony Bongiovi完全塑造了这支乐队。Bon Jovi的音乐风格属于主流硬摇滚和重金属,但是Tony Bongiovi出众的外型以及琅琅上口的歌曲让Bon Jovi的流行硬式摇滚风格在80年代末期收获了大批女性摇滚乐迷,更是启发了硬式摇滚与流行音乐两者间的大融合,他是一位全能型的音乐创作者。同时,他还是一个音频技术专家,他发布的的DPS音频增强技术,现在已经成为各类高端音频设备不可缺少的调音技术。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