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出行生态流量引擎公链,IAP描绘区块链落地新场景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4:5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在区块链行业再次进入存量博弈阶段的当下,流量成为了制约所有项目发展的关键因素。在出行领域有着长期积累的IAP公链,让这一关键问题的最终解决出现了曙光,作为首个在出行领域实现区块链价值落地的项目,IAP公链正在为市场带来新的想象。

围绕出行生态打造流量引擎公链的IAP,率先采用“车内分众+Costco”模式,设计出一套针对区块链领域的出行应用场景,构筑了从车载广告流量获取到会员电商变现的成熟运营体系。结合前沿的5G和AI技术,IAP正链接8000万网约车车主,预期覆盖中国6亿出行人口,为行业引入庞大的出行领域精准用户。

IAP构造的应用场景可以将传统的线下广告平台发展为新兴的商务流量入口,基于数量庞大的网约车服务人群,可以实现精准投放。未来,尚处于青壮年时期的主要出行群体将会成为消费主力军,其经济价值巨大,而在IAP构造的全新框架内,这部分人群将成为广告的直接触达对象,对体系内商业活力的激发具有重要意义。

这一创造性的变化大大降低了品牌商广告投放成本和触达难度,消费者则可以大幅降低消费成本,实现了广告主与用户的“双赢”目的。结合大数据追踪及AI推送,IAP一站式解决了困扰中小企业的广告效果难量化问题,凭借流量优势和折扣策略,企业的去库存问题和产业链上下游履约难问题也得到了根本解决。

据了解,在IAP最新研发的车联网智能广告投放系统Ⅲ中,LBS定位服务技术得到了应用,这意味着此后广告主可以使用定价、套餐等不同的策略来进行预算的灵活分配及广告点位选择,更加合理的去把握投放,为IAP生态体系的价值衍生创造基础条件。

此外,IAP的出行场景落地智能硬件产品也能够真正使用起来,此举将进一步把广告主、商家、乘客、车主等生态角色有机链接起来,极大促进生态体系内的运转流程,完成相互之间的价值对接、无损流通,从而真正将IAP打造成一个世界级的广告营销商务平台,率先在出行领域实现区块链技术价值落地。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