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店——上海杉昊慧徕店新品震撼发布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6:3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近日,慧徕店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宴会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由杉欣集团旗下子公司上海杉昊主办。继“2019第二届中国银联云闪付合作伙伴大会”慧徕店与中国银联联合重磅推出“银联零售云”后,上海杉昊持续创新,集合供应链赋能,渠道展业赋能,供应链金融赋能,店铺智能化赋能,从商品,渠道,金融,流量等多维度提供全面智慧零售解决方案。

2019年中国实有各类市场主体已超过1.2亿户,而个体工商户作为重要组成部分,规模已超过8150万户。随着移动支付逐渐普及,商户对于支付服务已基本满足,而对B端的收银及数字化工具使用需求正在迅速提升,也因此衍生了小微ERP软件、会员营销、供应链管理、财务管理及金融生态服务等需求。迎合市场需求,慧徕店智慧零售应运而生。

杉欣集团CEO林坚先生开启慧徕店新品震撼首发仪式,“目前巨头齐聚,零售升级市场迎来爆发期”,他说道,“慧徕店产品针对中小商铺,通过多种方式打通线上线下,从‘开源’、‘节流’、‘增效’三个方面层层打入商户核心痛点,‘慧徕店将通过多维度的服务模式创新,让商铺快速、低成本地向新零售转型。”

杉欣集团CEO林坚先生发布慧徕店品牌

“开源、节流、增效”三个层面

慧徕店系列产品给商户和服务商带来了多重落地解决方案,包括:(1)羽量级零售桌面解决方案:独创的“云码枪+公众号+零售SAAS系统”实现了“All in one”的概念,改造传统收银台,轻量级低成本轻松满足更全面的收银需求;(2)支付解决方案:聚合支付系统和人脸识别支付系统,轻松应对多场景支付模式,让支付变得简单;(3)移动店铺运营工具:商户中心提供了高效管理店铺运营的法宝,图表化经营数据对账清晰,多维度店铺运营数据分析,把店铺装进口袋;(4)代理服务商管理系统:代理服务商可以通过展业平台实时查看进件、收益,方便快捷管理无忧。

稳定的产品服务体系离不开强劲的研发能力和深厚的技术积累。慧徕店联合创始人杨智勇先生作为公司的产品技术负责人,向大家分享云码枪产品设计背后的故事和产品解析,细化的剖析了慧徕店旗下产品的优势所在,“首创的‘超脑’云服务中心体系,通过强大的数据平台和海量资源,持续为商铺创造价值,打通线上线下店铺数据,建立起完整的商铺新零售生态体系。”

慧徕店联合创始人杨智勇先生

中通商业副总裁孟奇先生向大家分享了中通商业与慧徕店在联合展业合作中利用优势互补,打造合力共赢的真实案例。通过云码枪,中通商业旗下4000家商铺简化了商铺收银管理工作,节省了人员培训成本,解决了供应链问题,并帮助商铺扩大了经营范围,商铺每月净收入直接提升3000-4000元。同时慧徕店借助中通商业成熟的快递末端网络实现了商户拓展和业务分销。

[1]  [2]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