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卡萨帝乌镇新推“小体积、大容积”的法式冰箱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0:5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0月15日,海尔制冷产业2020全球峰会在乌镇召开。卡萨帝携物联网双屏冰箱等产品来到现场,还发布了小体积、大容积的新品法式冰箱。现场参会人士认为:除了行业独创保鲜科技,卡萨帝最有突破的地方是小体积、大容积的冰箱设计,就像手机,从“砖头式”大哥大到“卡片式”的智能机,体积不断缩小,容量却不断增大。

购买高端冰箱,我们已经有更多的选择:有的强调智慧操控、人脸识别;有的主打分区储鲜;还有零度保鲜可以延长储鲜时间。那有没有一款冰箱能集合以上3大优势,在1台抵3台的同时还拥有智慧、分区和储鲜优势呢?在峰会现场,卡萨帝给出了答案——新品法式冰箱。

  这款冰箱的一大特点是“小体积、大容积”。

它到底有多小?宽度和深度分别是700mm、677mm,占地面积不足半平方米,宽度大约相当于成年人的一臂。这样小巧的“身材”,减少了占地面积,不论是放在客厅还是放在厨房,都非常合适。而市面上容积相近的冰箱,宽度和深度几乎都大于700mm,有的甚至超过了750mm。

它容量有多大?经测量容积为500L,容积率达55.5%,对永远都“不够用”的厨房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储物选择。而市面上与其占地面积差不多的冰箱,容积大部分在400L左右,如果要达到相同的容积,占地面积几乎都超过了半平米,对寸土寸金的一线城市来说,这意味着要花更多的钱。

为什么卡萨帝冰箱容积率远高于行业呢?这是由于冰箱所穿的“保暖衣”不同。普通冰箱隔热材料是发泡料,相当于一层“塑料”;而卡萨帝冰箱用的是真空绝热材料,像一件“宇航服”,隔热性更好、更薄、体积也更小,所以才能一举两得。这项来自汽车、飞机、生物医学的领先科技,卡萨帝让普通家庭用上了。

  光有小身材、大容量还不够,无法保鲜只能是个“空架子”。

在这一点上,拥有MSA控氧保鲜科技的新品法式冰箱拿到了“优秀”分。首先,它搭载MSA控氧保鲜科技,让食材“休眠”,这样就能使保鲜效果延长8倍,在储鲜三文鱼的时候,能够7天不变色、不失水。

其次,还有一个单独的母婴空间,更适合母婴家庭使用。比如,储存的母乳需要单独存放,串味或者变质的话不仅流失营养,还容易在饮用后,引发婴幼儿呕吐、腹泻。母婴空间设置了4℃,既能防止高温让奶制品发酵,也能避免低温“冻”住乳品。

单独设置的珍品/保湿抽屉,让干品干储、鲜品湿储。茶叶、鹿茸、冬虫夏草等珍品适合补养身体,湿度太大的话珍品软化,就没有了食用和药用价值,珍品模式能够以45%湿度,保证9个月不返潮。相对的,保湿抽屉适合存放鲜品,如松茸等高级食材,长时间存放后,烹制时也汁水丰盈,轻咬口感鲜嫩。

而在智慧体验方面,珍品、母婴等智慧场景模式,不用用户手动设置,只要为相应食材设置对应的模式,就能获得最合适的存储方案。

也就是说,无论是储存高端食材,还是为母婴人群购买,这台冰箱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话又说回来,这么多单独的储存空间,如何实现这么大的容积率呢?这可能只有买回家细细体验过后才能明白了。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