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星球日报:BEX.io 要用跟单系统,降低合约小白的门槛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2:0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再者,BEX.io 结合了 AI 人工智能技术,开发了专业的人工智能交易助手,为普通投资者提供策略交易工具。普通投资者无需 24 小时人肉盯盘,可以进行更好的休息和投资。AI智能风险控制系统还可以智能判断用户的交易行为是否有危险,及时发现和处理。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在 BEX.io 进行合约交易手续费较低。目前 BEX.io 在开仓时收取 0.1% 的手续费,平仓不收费,如下图所示:

1571134963143984.jpg

(BEX.io 与其他交易所比较)

不过,相比于其他交易所杠杆倍数可以自由选择,BEX.io 的杠杆倍数是固定的,只有 20 倍、30 倍、50 倍、100 倍四个档位。这种设计其实不是很好,希望可以优化改进。

三、小白也能玩转合约市场

在体验 BEX.io 交易系统时,我们也发现了两个有意思的功能:跟单系统以及模拟系统(盘)。

对于小白用户而言,进行合约交易的门槛较高,又很难把握交易策略,如何玩转合约市场成为一大难题。

针对这一市场痛点,近期 BEX.io 也上线了「牛人无缝跟单系统」。

所谓「跟单」,即一般投资者(散户)可以选择复制跟随交易高手(简称Leader)的交易账户,让自己的交易帐户完全同步跟随交易高手,实现两方帐户交易结果完全同步。如果 Leader 获得收益,散户跟随者同样可以获得收益,反之亦然。

而对于 Leader 来说,此前只能交易获利,如今可以带单获得提成,最高可以达到 40%。

1571134973647800.jpg

(Leader排行榜)

至于什么样的人算是交易高手,BEX.io 也会在平台晒出该交易者的相关数据,包括:收益率、盈亏比、资本实力、最大回撤以及能力值等。

散户可以进行甄别,选择自己认可的 Leader 进行跟单。另外,在散户跟单后,资金交由平台跟单系统进行托管,不会直接划转至 Leader 账户,有效杜绝了资金被盗的可能。

不过,如果大批量的跟单,会不会导致 Leader 的交易策略失效呢?

BEX.io 方面回应称,Leader 在进行操作时,相关策略是保密的,即便跟单用户也不知道自己在合约中究竟是做多还是做空。只有当 Leader 平仓进行结算时,跟单用户才会看到自己之前所跟随的交易策略。此举有效避免了交易策略泄露以及失效。

“复制者帐户在跟随Leader帐户时,所有订单的成交均不存在任何时延和价差,也不会存在有订单没跟上被漏掉的情况。这种模式完全不同于信号订阅模式,也不同于跨平台模式。无延时、无价差、无漏单。”BEX.io 方面补充说。

除了跟单系统,BEX.io 也上线了模拟盘。

所谓“模拟盘”,即交易所为初入市场的投资者的提供合约的模拟交易,帮助用户熟悉操作以及相关风险。

这在目前大多数交易所中都很常见,而 BEX.io 的模拟盘最有意思的是,用户不需要花一分钱,通关后还可以赢取保时捷真车。

具体的规定是,BEX.io 会给每个参赛用户的模拟账户中赠送 1 万美元的原始资金;用户通过合约模拟交易,将模拟账户中资金升值到特定数额,可以赢取相应的礼品;最低一级是 5 万美元,换得 6.8 USDT奖励;最高一级是 100 亿美元,奖品便是保时捷轿车。

不过,目前距离截止日期(11 月 30 日)所剩时间不多,保时捷至今无人领走。

目前,BEX.io 团队共有 200 多人,其中技术研发团队占比超过一半。其核心成员均有着金融、IT 等行业从业经历:

首席执行官Charlie Meraud: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经济金融专业,拥有 20 多年银行、证券、外汇及金融衍生品交易运作经验;曾独立操盘管理资金接近 5 亿美元,推动和主导多家企业在港上市、在美发债。

联合创始人Charles Lam:毕业于加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专业硕士学位;曾供职于花旗集团及摩根大通,主要使用 KDB+/Q 技术,在高频交易系统方面拥有超过十年的开发经验,擅长量化交易系统和工具的设计、架构及实施。

[1]  [2]  [3]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