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数字经济时代谁主沉浮?软通动力助推中国数字经济发展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1:2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近年来,数字经济快速发展,数字化为世界经济注入了强劲动能,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已成为全球共识。近日,以“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在石家庄正定成功举办。软通动力作为数字化领军者参与此次盛会,展示多项促进数字经济发展的能力与实践。

期间,举办的智能雄安高峰论坛上,如何助力雄安新区与新经济态势携手,加速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等问题讨论引起诸多企业行业的关注。软通动力等多家企业数字化优秀实践,为雄安新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了借鉴。

究竟如何才能更快速准确地实现经济数字化与社会智能化呢?这方面软通动力沉淀数字服务领域多年,无疑是最有发言权的企业之一。在理念方面,软通动力致力于推动数字化产业发展,开启数字化生态建设,助推数字经济发展,在数字经济中起到了引领作用。实践中,软通动力以领先的数字技术和深厚的行业积累,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数字化产品和服务,帮助各行业客户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赋能各领域数字经济发展。

以物流行业为例,行业过速增长暴露出信息沟通滞后、客户管理过程混乱、集约化一体化程度低等一系列问题,严重制约行业再成长。对此,软通动力智慧物流数字化解决方案,直击行业痛点。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先进技术,凭借多年行业经验与国家物流创新战略相结合,形成自有知识产权的智慧物流云平台,推动物流行业转型升级。

数字时代来临,也对大型企业资金管理、财务管理的精细化和全球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企业金融的“全能选手”,软通动力为大型企业集团提供的集团司库和财务财税共享一体化服务平台,能够为客户提供从业务咨询、IT规划、开发、实施、网络集成、机房建设到后期系统运营维护的完整服务方案。

实现数字化转型,是企业在数字经济时代的一致需求。这方面,软通动力企业服务平台成为众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最佳帮手。作为数字中台组织,该平台通过平台化、智能化与数字化为企业提供高质量、专业、高效、低成本领先高效率的共享企业服务,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城市与园区的安防保障,是数字时代的另一个重要课题。此次参展的软通动力园区综合安防平台实现了系统间有序协作和智能联动,不仅增强了园区对突发事件的响应和处理速度,更提高了安保工作效率。

数字化不仅需要技术,还需要大量的行业人才。作为软通动力旗下教育品牌,软通大学通过在校企合作、人才供给、培训培养、ICT生态人才建设等方面多维度发力,不断为自身和行业输送人才,可批量、高效、快速的满足ICT企业的人才需求。

成立18年来,软通动力凭借持续地创新突破,积累了丰富的数字化实践,数字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任,已然在数字经济大潮中傲然挺立,引领行业。未来,软通动力将继续以完善的数字化产品和服务助力社会发展,为建设数字经济的“摩天大厦”添砖加瓦。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