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聚合企业信息,打造一站式“票据管家”》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0:3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近年来,随着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逐渐深入,中国电子发票的开票量进入爆发式增长阶段,从2013年的0.06亿张增涨到2018年的40.1亿张,复合增长率达267%。

尽管电子发票的开票量增涨迅猛,但它仅是人们日常接收的票据的“冰山一角”,除此之外人们还会接收到各种各样的信用卡账单、购物订单、车票订单……“冰山一角”尚且增幅惊人,更不用说其他票据了。

大量的票据邮件充斥着邮箱,如何让票据邮件整齐划一,不仅不会“淹没”工作邮件,而且随时都能找到,成为当下邮箱用户的诉求。借此,189邮箱以洁净邮箱为目标,以收纳票据为己任的“企业号”功能顺应而生。

运营商强绑定 专属短信提醒

“【189邮箱提醒】您有一张电子发票……”电信用户吴先生每月都会收到这样一条短信。点击短信链接,一张话费发票立刻跳转出来,吴先生将发票下载到手机里,待报销使用。这一流程离不开189邮箱与中国电信的强绑定性。

image.png

作为中国电信旗下的邮箱产品,189邮箱和手机号“一号通用”,不仅方便记忆和使用,而且为票据的接收提供便利。用户只需设置189邮箱为接收邮箱,每月自动接收话费账单发票邮件,还能享受实时的免费的邮件短信提醒服务,这些都是普通邮箱无法媲美的。

票据邮件智能归集 直观卡片阅读

“企业号”是各种企业邮件的集合,它以企业为单位,将来自同一个企业的票据邮件进行归集。此外,为方便用户和私人通讯往来、工作邮件区分开来,企业号还单独拥有自己的列表界面。

从内在逻辑而言,对于普通邮箱来说,一封票据邮件从发送到被接收的过程是简单的“企业-用户”过程,而在189邮箱中,这个过程变成了“企业-189智能筛选-用户”。

189邮箱在用户接收邮件前,对账单、票据、订单信息等重要邮件按发件企业进行智能分类,这样既能保证邮箱的“整洁性”,又能实现票据邮件的轻易翻找。为方便用户查看、对比票据信息,“企业号”系统能够自动提取邮件关键信息,以更直观的卡片化形式来展示票据邮件,无需打开邮件正文,即可知道邮件的具体内容。此外,为确保邮件真实、可信,189邮箱严格审查企业官方邮箱,审核通过的企业号都将获得“加V”认证。

image.png

定制功能菜单 新式企业服务

“企业号”不是简单的票据邮件智能分类与查看。每个“企业号”下面都有独特的功能菜单,菜单的具体内容又因企业需求的不同。譬如,在企业号“中国电信”里,用户还可以进行查询话费、充值缴费等额外业务。“企业号”的功能菜单提供了“一站式”企业服务,为用户寻求企业服务另辟蹊径。

image.png

“企业号”智能聚合企业邮件,填补了市场上邮箱整理功能的空缺,是邮箱功能的衍生,也是邮箱功能的超越。本次,189邮箱从票据管理出发,立志于成为用户“一站式”的票据管家,在提高用户邮箱体验感、提升用户办公效率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