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2019世界VR大会 罗马仕充电“黑科技”智造新生活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0:1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2019年10月19日至2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世界VR产业大会(2019VR/AR产品和应用展览会暨中国国际通信电子产业博览会)在江西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此次大会,以“VR让世界更精彩——VR+5G开启感知新时代”为主题,展示了VR/AR产品和应用、通信电子两大成果,罗马仕作为3C数码行业的领导品牌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blob.png

本届博览会共设6个展馆,展会规模6万平米,国际通信电子展区以30000平方米的面积瞄准信息技术最新发展趋势,展示电子信息全产业链,并重点按照“国际化、市场化、品牌化、产业化”全新升级,充分为业界展示通信电子产业最新发展成果与趋势,打造国际化一流电子信息领域展示平台。参会人员来自全球各界的相关业界人士,汇集了通信电子相关行业的采购商、代理商、经销商、投资界大咖、产业孵化机构组织、技术开发商、市场分析师、相关线下门店、金融机构,以及政府、科研、院校组织机构、工程师等行业具有影响力的人士以及全球知名企业各级别以上的高层管理人员。

blob.png

罗马仕专注于“充电”领域,产品线涵盖移动电源、适配器、数据线材、排插、iPhone背夹、替换电池、汽车启动电源、无线充贴片等,并且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多款产品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全球工业设计红点大奖等国际奖项,连续6年保持天猫双十一移动电源销量第一,产品远销全球80多个国家。

罗马仕展位位于A6展馆手机终端及配件专区,81㎡的展位面积,展示了100余款产品,让参会人员直观的体验到数码科技的魅力。简约的外观设计、磨砂的产品质感,在充电技术上的优势受到了广大参会人员的青睐。尤其是无线充类产品一放即充,省去带数据线的烦恼,快充类产品支持市面绝大多数具有快充协议的设备快速充电,充电不等待!

blob.png

随着智能制造、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不断发展,用户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快速增加,生活方式和需求发生了巨大改变。罗马仕作为移动电源行业的领头羊,在产品研发上坚持自主研发,引领行业技术革新和发展方向。尤其是无线和快充作为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罗马仕已经提前做好了布局,促进整个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带领整个产业链的整体进步。

blob.png

罗马仕对于产品和用户需求,一直保持精益求精的高要求。未来,罗马仕将始终如一,坚持以技术为核心,用户需求为导向,以前瞻设计和领先的行业技术,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智能化产品。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