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移动互联 >> 正文
360集团集体婚礼 | 周鸿祎罕见撒狗粮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7:5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0月27日,360员工第七届集体婚礼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办。在这场主题为“独家记忆”的婚礼中,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担任证婚人,见证40对新人,踏入婚姻的殿堂。他不无幽默的表示:在离婚率这么高的年代,很多人不敢结婚,360有这么多勇士敢于结婚,我们一定要支持。

图片1.jpg

在证婚过程中,周鸿祎颇为细心的注意到,40对新人的登场编号并不是排到“40”,而是排到了“51”,原来是为了避开14、24等数字。中国人都喜欢吉利号,但周鸿祎幽默地表示,在婚礼上,并不是带8、带6就是吉利号,而是应该选质数作为编号,因为质数不可分解,代表婚姻牢不可破。

同时,他还借机抛出一份狗粮,说:“我的结婚纪念日是317,3月17号,这就是一个质数,不可分解。”而且,周鸿祎还开玩笑地表示,这场婚礼办得太好,连他都想再办一次婚礼了,提议360要给老员工和“老干部”也办一次集体婚礼。

图片2.jpg

已经营婚姻近25年的周鸿祎还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婚姻之道”,他说婚姻是一个非常需要忍耐的事情。周鸿祎指出,结婚前大家都是以“精装本”示人,双方都是帅哥美女,而结婚后两个不同生活习惯的人,真正生活在一起,难免会出现磕磕碰碰。

“爱情的背后是荷尔蒙,但荷尔蒙多巴胺不会天天分泌,”周鸿祎对在场的新人说,要经营好婚姻先实现一个小目标,想想在结婚的头三个月头一年,怎么样能够磨合好,要集小胜为大胜。

图片3.jpg

值得一提的是,周鸿祎还给男同志们分享了一个婚姻幸福的经验。他说,大事应该男的说了算,小事才听女人的。

看似颇为直男的言论,但周鸿祎一解释,充分显露“段子手”的潜质。他说,美国到底应不应该从叙利亚撤兵、安全大脑应该怎么构造、网络战到底怎么回事,这些是大事,就该男人管;而家里买什么东西,花什么钱,钱怎么花,钱存在哪里,这些是小事,就交给女人管好了。

图片4.jpg

没有幸福的家庭,就不可能支撑起强大的国家,而国家的强大,也给家庭提供了安全与保障。周鸿祎强调说,360是一个有家国情怀的公司,在网络完全越发重要的时代背景下,360一直在进行转型升级,致力于解决国家网络安全问题。而今天步入婚姻殿堂,成立家庭的员工,是360的中流砥柱,是核心骨干,更是为国家安全贡献力量的一份子。

图片5.jpg

在最后,周鸿祎语重心长地嘱咐新人们:我希望我们既能够照顾到每个人的小家庭,也能够共同发展公司这个大家庭,通过我们的努力,为国家这个更大的家庭贡献力量!

有人才有家,有家才有国。不得不说,360的“独家记忆”集体婚礼与周鸿祎的讲话,给40对新人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希望,每个在婚姻或者即将步入婚姻里的人,都会越来越幸福!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