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生活舒不舒适?网友:别看家装,看家电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1:0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随着泛90后逐渐成为市场消费主力,年轻人对于家装的需求也呈现出递增的趋势。腾讯家居、优居新媒体发布《2019年互联网家装用户洞察白皮书》显示,家装行业用户占比90后38%,80后30%,行业整体呈现出愈加年轻化的态势。但是近日,用户抖音晒出自己的智慧家电被众多网友围观,网友评论:生活舒不舒适?别看家装,看家电!家装是“表”,体现环境的舒适;家电则是“里”,展现生活方式的舒适。

别看家装:环境舒适是表象

从能居住,到住得好,到住的精致,再到住的健康,年轻人对舒适生活的定义发生着变化。从最初的的真皮沙发、红木家具,到席梦思,再到整体和谐统一的装修风格,年轻人向往着更加舒适的环境。

眼下,ins、北欧、性冷淡风盛行,年轻人对于传统家装的需求显得更加佛系,因为对于忙碌了一天的他们来说,回到家能够有称心的家电帮忙打理,才是生活水准得到提升的标志。

看家电:生活方式舒适是根本

“舒适生活不是红砖绿瓦,也不是桌柜和组合沙发,而是可以解放双手、节省时间的智慧家电!”看完Leader的智慧家视频中,一位网友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冰箱具备过期提醒功能、智能洗衣机可以与人对话、空调一键就可达舒适温度、燃气灶自动记忆煮饭时间,让作为一家之主的年轻人只需轻松享受即可,生活品质得到极大提升。

据了解,该视频上传后1小时就获赞2万以及600余条热议。引发关注的背后,折射出的是年轻人对于生活品质的深层次需求,这值得行业思考。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