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自己会跑的空气净化器 科沃斯ATMOBOT AA30简评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6:4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众所周知,一台传统的空气净化器只能解决单一房间的空气质量问题,想要净化其他房间只能搬来搬去,那么要想实现全屋净化该怎么办呢?智能服务机器人品牌“领头人”—科沃斯抢占先机,将机器人的智能性与空气净化功能相结合,研发出可移动的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ATMOBOT AA30,给每个房间都带来洁净空气。现在北方已开始入冬,雾霾天逐渐来临,净化家中空气尤为重要。马上要到双十一购物节了,科沃斯ATMOBOT AA30在11月11日当天低至6499元,担心家中空气质量问题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入手一台。

外观设计

科沃斯沁宝AA30色彩搭配上以黑白融合的极简风征服人心,造型上延续科沃斯的设计风格,大圆角的圆柱体设计,整体感强。边角都经过圆弧处理,既提高了颜值,又从细节上彰显了产品品质,体现出产品的专注能力。

细节与安装

作为一款会“行走”的空气净化机器人,需要许多只明亮的“眼睛”—密集的传感器。机身正面的五个开孔为红外测距传感器,底部黑色部位则为超声避障传感器。

沁宝左右两侧各有一个滤网,为H13级的复合滤芯,可以过滤PM2.5甚至PM0.3,还能除甲醛,除菌。拿开滤网后可以看到风机,而且是双面进风的结构,这种结构可以让进风速度更快。这两个优势结合起来,使它的净化能力非常出色,使用了几天能明显感觉到喉咙没有之前那么紧。

为保证移动净化顺利进行,沁宝设计有多重行走识别系统和两种功能不同的轮子。灵活的万向轮是沁宝AA30的“前掌舵”,可以看到它能360°无障碍顺畅旋转。驱动轮采用弹性设计,轻轻按压就可以感受到轮子的回弹力,软质橡胶材质也是细心保护地面。

6000mAh大容量的锂电电池,可持续工作90min,满足不同面积家庭的净化需求,多房间净化无忧无虑。充电底座的背侧设有变压器和线材收纳装置,方便用户整理线材,不再被凌乱的线材所困扰。

通过遥控器的环形控制按键可以控制沁宝机器人的移动,启动暂停按键则是启动或者暂停沁宝的工作。下方依次是风量模式选择、净化点选择和返回充电。

[1]  [2]  [3]  [4]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