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国家、国际标准化权威集体点赞海尔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4:2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0月29日,2019青岛国际标准化论坛圆满闭幕后,国家标准委原主任、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原党组成员陈钢、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张永霞、国际标准组织(ISO)主席John Walter等37位与会领导、专家来到海尔青岛总部参观指导,并对海尔的人单合一模式、智慧家庭已经国际标准化工作等成果点赞。

据了解,国家标准委隶属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授权履行行政管理职能、统一管理全国标准化工作的主管机构。

而成立于1947年的国际标准组织(ISO)则是国际标准化领域中重要组织之一,有标准化领域“联合国”之称。在70多年的发展和声望积累下,ISO已有中、美、意、法、俄、英、瑞等162个成员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综合性国际标准组织。那么,两大标准领域权威机构的领导专家,为何把目光共同投向了海尔?


答案就在于海尔的标准化建设成果。据公开信息显示,截至2019年10月,海尔共参与67项国际标准的制修订,累计提出100项提案,是中国提出国际标准制修订提案最多的家电企业,同时也是行业唯一全面覆盖IEC、ISO、IEEE、OCF等国际标准组织的企业。而在国内,海尔累计主导、参与国家行业标准制修订530项,已发布475项,是主导国家、国际行业标准最多的家电企业。

凭借在国内外标准领域的创新引领和全面布局,海尔不仅成为了全省、全国乃至国际权威机构考察研究的重点单位,更因此获得了领导专家的一致认可。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