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项目管理成果亮眼:文思海辉斩获中国项目管理“最佳企业实践奖”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4:2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10月29日,由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主办、项目管理协会(PMI)协办的“中国项目管理发展二十年成果发布暨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2019年恰逢项目管理知识体系及其专业认证引入中国大陆地区二十周年,为全面展现项目管理知识体系在中国的发展历程,推动未来分行业分领域项目管理体系建设,大会主办方策划了中国项目管理发展二十年成果总结,经层层评审,授予包括文思海辉、阿里巴巴、华为、中兴通讯等在内的20家企业“项目管理最佳企业实践奖”,对获奖企业项目管理成果予以了肯定,并支持、鼓励企业对中国项目管理发展所作贡献。

image.png

项目管理“最佳企业实践奖”是中国企业级项目管理能力的重要标杆。1999年,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原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与项目管理协会(PMI)开展合作,至今已二十年。据统计,截至2019年9月,全国累计PMP报考人数近60万,通过PMP认证人数约42万,有效持证人数约30万,占全球PMP持证总量的1/3。文思海辉、华为、阿里巴巴、中国移动、网易、中海油等国内行业领先企业把项目管理引入到企业的创新管理中,既提升企业的战略执行力,也加快了科技创新的步伐。

image.png

会上,PMI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unilPrashara先生指出,数字化时代,颠覆性技术创新将赢得竞争优势,项目管理人才培养面临新的挑战和新的机遇。引进国际先进、成熟、适用的知识体系及专业资格认证,为具有全球视野和国际化水平的专业人才搭建平台,文思海辉在项目管理之路上已经有了多年的经验。文思海辉早于2012年前就成立了集团项目管理办公室(CPMO),于2014年率先提出并实施多模型整合,将体系与工具平台进行有效结合,在体系、标准、工具、培训等各维度着力打造业务高质、高效、低成本交付,助力文思海辉项目管理领跑业界前沿。根据业界的最佳实践、PMI的项目管理知识体系,CMMI模型、ISO9001&20000标准、敏捷实践、6sigma理念等,文思海辉结合企业自身的业务和行业特点,定义多模型整合的质量管理体系,在企业项目管理推动中,借助自主研发的项目管控系统、质量&项目管理培训,结合质量管理体系推动公司项目管理建设及落地。同时提炼企业最佳实践进行内部知识沉淀、分享,并将最佳实践贡献到国家标准制定中,为定义前沿、可实施的国家标准奉献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获奖,是对文思海辉七年来在运用高效项目管理方式推动数字化转型和创新开拓方面体现出的智慧与勇气的高度肯定。秉承高质量发展和稳健经营的要求,文思海辉将持续探索更具时代性的项目管理经验,不断改进公司的项目管理能力,以持续的技术创新能力,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