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双十一英超大餐来了!年包会员半价入手看利物浦 VS曼城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0日 15:5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双十一不仅是“剁手党”的购物节,也是球迷们的狂欢节。11日凌晨0点30分,备受关注的利物浦与曼城的英超榜首大战即将开打,瓜迪奥拉PK克洛普,宿敌相遇必将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强强对抗,这一次又会上演怎样的生死剧情?这场英超榜首大战, PP体育将全网独家视频直播。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利物浦本赛季表现强势,本轮比赛开打之前保持不败以31分排名榜首,曼城25分排第二,两支球队上赛季就为了英超冠军而激烈争夺,最后一轮才分出胜负,这场“6分”的比赛,也是决定本赛季英超争冠走势的重要战役。若利物浦主场告捷领先对手9分,红军将牢牢掌握争冠主动权;若曼城取胜,双方积分差距将缩小到3分,也会大大鼓舞蓝月亮将士们的士气。纵观双方近10次交锋,利物浦5胜3平2负占据上风,但不要忘记,红军近50场英超比赛仅有的一场失利就是拜蓝月亮所赐。

本场比赛的解说层面,PP体育会派出王牌詹俊、张路和美女林梦鸽搭档,同时还提供陈文森的粤语解说,并邀请2015年第四届《中国好声音》冠军张磊担任嘉宾跨界解说,搭档美女刘畅和资深解说梁祥宇,为球迷带来不一样英超视听体验。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围绕英超榜首大战,PP体育特别推出六集系列专题片《双城记》,从城市、历史、经济和足球等多角度讲述两队的恩恩怨怨,同时回顾双方过往交手的经典战、两位名帅对决等众多经典时刻。除了后方内容,PP体育在前方独家专访了克洛普、曼城后防大将奥塔门迪,渣叔表示利物浦5-4取胜,球迷媒体都会很满意;奥塔门迪表示非常了解对方弱点以及展示出对阵红军必胜的信念,两强争霸之势愈演愈烈。PP体育多维度、专业的赛前报道,不仅满足了球迷的内容需求,也直接拉动了球迷的观赛热情。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从11月10日晚到11月凌晨,首届PP体育球迷节为广大粉丝准备了狂欢之夜。首先是晚上7点半,PP体育直播苏宁易购和湖南卫视联手带来的“11·11嗨爆夜”——江疏影、杨洋、沈腾、吴亦凡、蔡依林、周冬雨等娱乐圈大咖登场,体育与娱乐完美结合,给球迷带来无与伦比的全民狂欢嘉年华盛典。紧接着是英超冠军大战,再往后是意甲神圣德比——AC米兰对阵尤文图斯。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当足球遇上双11,PP体育为球迷准备了超多福利让你看得嗨、买不停、玩到爽。而在11月9日-11日这三天,PP体育推出年包会员五折活动,体育高级会员年包518元(原价998元),立省480元!再送1年苏宁易购SUPER会员。足球通年包258元(原价518元),直降260元!再送1年苏宁易购SUPER会员极速版。PP体育会员在手,不仅可以观看数千场英超在内的国内外顶级赛事,还能享受购物、球星面对面等额外权益,如此实惠,还不快点下手!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