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创邑:就在下周四这场创新大会将会燃爆全城!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5:1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Hello Creators

2019城市创新大会

现已进入倒计时阶段

11月14日

即将席卷上海

听说各行各业大咖们都来?

究竟是什么让众业界代表汇聚一堂?

是什么让众多创新人才兴奋至极?

是什么让媒体人迫不及待?

QQ图片20191111144229.jpg

没错!以创新思维驱动城市可持续发展,以全球视野对标城市未来可能性,一年一度的“城市创新大会”如期而至,连届来线下、线上参与人次超过百万,覆盖城市创新、城市文化、城市生活等多个领域,已然成为业界颇具广泛影响力的盛会。此次,「2019城市创新大会」又会有哪些亮点?

01著名主持人王兆阳

全权担任大会主持

QQ图片20191111144343.jpg

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晚新闻,《新闻夜线》栏目新闻主播王兆阳将莅临现场主持「2019城市创新大会」。2011年,王兆阳进入上海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开始担任《上海早晨》新闻主播;2017年12月起,担任《新闻夜线》新闻主播。因极富感染力的嗓音,积极正面的形象,优雅大方的主持风格,深受市民喜爱。

image.png

02视觉战略引导师高伟

全程视觉化语言记录

视觉战略引导师高伟,利用全新涂鸦视觉化的方式,全程记录城市创新大会思维碰撞过程。

image.png

高伟是有画说社区发起人,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会议提供视觉服务,香港特首施政报告视觉服务。致力于视觉语言推广,发现画画背后的价值和意义,帮用户建立视觉语言思维模式。让有内容的我们有品质和审美的被看见!

03 沉浸式体验城市未来

与会即可获取探索工具包

「2019城市创新大会」,我们将和大家共同探索和分享城市未来生活方式的多样可能性,而愚园路作为上海具代表性的街区之一,我们在这里共同见证为共建愚园路美好发起的每一个行动。生活式的社区营造,从未停止。

image.png
除了在地生活工作的人们,我们希望让进入愚园路的人们可以不仅仅停留在浅显的街区印象里,因此我们邀请在地的商户、居民、年轻智囊团聚集在一起,探讨及设计极具温度的打开方式,并打造成可以共同探索的工具包。
QQ图片20191111150826.gif

借此城市创新大会,我们将带着「愚园路走起」探索工具包让现场500位参与者即时组队,通过走街探索的方式,认识愚园路,发现愚园路,在探索过程中去深入了解愚园路的故事,从中去获取生活的灵感,鼓励多元角色共创、共益、共建美好生活。

[1]  [2]  [3]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