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双11落幕:Leader冰箱全网增幅1.2倍,首发即售罄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4:0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2日0时,双11购物狂欢节正式落幕。数据显示,Leader冰箱开售1小时销售份额位列天猫TOP6,京东平台20分钟破同期全天, 全网24小时增幅1.2倍。其中,云+系列智能单品付尾款1分钟全网售罄。

  智慧冰箱化解生活难题

随着居民消费水平与生活质量的提高,年轻用户对于健康的追求也是与日俱增。而作为食物存储最重要的家电产品,一台高品质、高性能的冰箱则可以极大的提升生活水平。

而面对年轻用户懒得输入食材、忘性大导致食物腐败等问题,一台可以智能识别食材,从而进行精细化管理的冰箱则可以化解生活难题,创造更加舒适的生活体验。

  智慧场景创造业绩增长

从单品到场景,智慧冰箱可以智能连接其他家电设备,创造智慧厨房的全新场景。作为厨房的“最强大脑”,智慧冰箱可以链接烟机、燃气灶等设备。AI语音控制,无须动手便可以完成美食的烹饪。

随着消费升级趋势和场景化体验时代的到来,年轻人成为消费的主力军,家电行业销售遭遇转折。Leader经过10年的厚积薄发,在产品、交互等方面高筑用户口碑,双11销额增幅1.2倍这张“成绩单”正是最好的证明。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