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致远互联连续11年荣获"中国优秀企业公民" 责任赋能数字未来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5:1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1月12日,被誉为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领域"奥斯卡"的2019第十五届中国企业公民交流总结大会(原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年会)在京举行,本届大会以"责任赋能未来"为主题,旨在探索企业公民精准履责路径和未来发展趋势。会上,科创板上市企业致远互联(股票代码:688369)被评定为"2019中国四星级企业公民",这也是致远互联连续十一年获此殊荣。

致远互联荣获"2019中国四星级企业公民"

目前,将企业公民社会责任深度融入到企业管理体系,解决社会问题,创造社会价值,已经成为全球可持续发展的新趋势。越来越多的企业把社会责任调整为战略高度,用创造性的方式主动参与重大社会问题的解决,实现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的有机统一,激发出源源不断的创新活力。

一直以来,致远互联积极承担和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将绿色环保、公益慈善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今年以来,致远互联持续关爱"太阳村"儿童,并送上夏季孩子们所需的物资;与公益机构融爱融乐联合组织公益活动,帮助心智障碍者建立与普通人的平等协作关系,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担当企业公民责任。

致远互联积极参与爱心公益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6月1日,致远互联携手客户、合作伙伴及甘肃软件生态圈中爱心人士一行人前往甘肃省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泱翔中心小学开展的2018年"庆六一 献爱心"公益捐助活动,特别入选本届中国企业公民交流总结大会的《中国企业公民优秀公益项目》。

致远互联2018年庆六一爱心书包捐献活动

荣获"2019中国企业公民公益项目"

在万物互联的今天,新兴信息技术快速发展。作为中国优秀企业公民代表,致远互联将在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积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做一家有敬畏、致良知、可持续发展的公众公司,持续回馈社会。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