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GE Appliances荣获美国《Exhibitor》杂志展会行业奥斯卡Sizzle奖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6:0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据美国传来的最新消息,在新发布的《Exhibitor》杂志10月刊中,《Exhibitor》授予GE Appliances展会行业奥斯卡Sizzle奖,并为其刊登专题文章报道。报道中提到,GE Appliances Café系列亮相厨房和浴室工业展览会(KBIS),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风格对厨房进行私人订制,为其他企业探索产品的创新性应用提供了新兴趋势。

  Sizzle奖项成立于1998年,被誉为展会行业奥斯卡奖,已成功颁发了21届,旨在表彰为展会展览做出重大贡献的参展企业。GE Appliances此次参展厨房和浴室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专业展会之一的KBIS,增加了19%的潜在客户和150%的媒体访问量,为提升展会形象和知名度起到了榜样作用。

  据报道,展会现场,GE Appliances创新展出9张Café“情绪板”(mood boards),用户可以想象梦寐以求的厨房,选择相应的模块在“情绪板”中进行组合拼接,定制符合自己喜好和风格的厨房。另外用户还可以对全套Café厨电进行深度定制,选择合适的金属部分及台面的色泽、把手、旋钮的设计等,并通过与GE Appliances设计师对话,最大程度减少厨房设计和装修中遇到的麻烦。

  GE Appliances设计经理Matt Jones表示,通过运用“情绪板”新型互动方式,能激发参与者的创造力,鼓励他们表达对厨房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品位。在完成“情绪板”创作时,用户可以将照片上传到特定展览网站或者个人社交媒体,同更多用户讨论厨房设计的可能性,截止目前,共有123名用户参加此活动,超出预期参加人数的71%。

  在创新用户交互活动中,GE Appliances还对自身研发和创新实现提升。Café系列家电在为用户提供个性定制的同时,对把手、旋钮等硬件进行不断地更新,以适应最新的潮流趋势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如今,GE Appliances已成为北美增速最快的家电品牌,根据AHAM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收入同比增长12.6%,实现连续13个季度两位数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自2016年6月加入海尔以来,GE Appliances成为海尔系厨电中的一员,并连续两届亮相进博会,为更多中国用户带来大宅厨房美好生活体验。在全球研发资源的加持下,通过与中国用户的高度互动,其在中国市场越拓越宽,据统计,今年前三季度,GE Appliances中国市场零售同比增长超50%。

  未来,GE Appliances也将通过以参加多种展会为契机,向全球更多用户展示更专业、更个性化的美式高端厨电体验。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