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移动互联 >> 正文
喜马拉雅声音流广告显著提升受众认知 为数字营销赋能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5日 09:5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近日,喜马拉雅联合秒针系统发布《声音流广告价值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该广告基于大量数据,深入剖析了声音流广告的营销价值,为广告主和行业今后在声音流广告投放中提供借鉴与参考,也为构建完整的音频生态圈提供更多数据支撑。

  报告表明,声音流广告有效提升了受众对品牌认知度、喜好度、购买意愿,远远高于视频贴片、信息流广告效果,后续转化也更为显著。

  喜马拉雅为国为领先的音频分享平台,秒针系统则是全域营销数据与技术服务提供商,两者强强联合,对声音流广告进行了深入研究。

  声音 流广告 具有广泛的受众价值

  随着数字音频媒体的普及和音频内容消费场景的多样化,声音流广告具有的受众、场景、营销三大价值,将赋能品牌数字音频营销。

  报告显示,移动设备、电脑、智能音箱等成为网民当下收听音频内容的主要渠道,其中71%的网民使用移动设备收听音频内容。而在网民最近一周的移动生活娱乐行为中,61%的网民会收听音频内容。

  音频APP中,喜马拉雅的安装率及使用率均排名第一。52.7%的其他音频APP受众同时使用了喜马拉雅,这意味着喜马拉雅的受众覆盖在音频APP中具有代表性。

  具体来看,喜马拉雅的受众人群分布,有以下几个特点:男性听众略多于女性听众,占比56.8%;30-39岁的80后是主要人群,占比46.4%。另外,喜马拉雅的受众拥有较高学历和较高收入,本科及以上的高达79.7%。值得一提的是,喜马拉雅拥有很多“家庭听众”,51.9%的受众是有未成年孩子的小家庭。

  数字音频媒体的普及为声音流广告构建了广泛的受众基础,且可通过音频APP触达更多高学历、高收入,且有一定消费能力的“高知人群”和“Z世代”以及有孩子的家庭。

  声音 流广告 具有多样化的场景价值

[1]  [2]  [3]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