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不会 AE 也没关系, ColorOS 7 或帮助用户智能化剪辑视频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6日 13:5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距离OPPO ColorOS 7 正式发布的日子越来越近, 从昨天起 ColorOS 官微就开始在微博上放出预热视频,在大家还没想明白 ColorOS 7 会使出什么招数让用户睡眠更好时,今天的预热视频又来了。而这只视频直接告知大家「剪只 VLOG,不必如此」,可见 ColorOS 7将会再次推出视频编辑相关的新功能。

  

图片1.png

  视频开始一个女孩来到「Vlog 视频制作车间」,找到三位专业人士分别进行剪辑、调色以及背景音乐演奏,然而结果却令她大失所望,不仅好的片段没有出来,而且色彩调教与背景音乐也与预期偏离较大,最后 ColorOS 表示:剪支 VLOG ,不必如此。

  

图片2.png

  关注 ColorOS 的朋友应该都清楚,今年 9 月份, ColorOS 曾经推出了一款用户心中的视频编辑神器「Soloop 即录」,它不仅能一键生成 Vlog ,而且还具备自动挑选出好的片段配合音乐节奏进行卡点转场的能力,最终用户得到的就是令人舒适愉悦且带有背景音乐的视频。利用 「Soloop 即录」里预设的多种模板,大家就能轻松成为视频拍摄达人。

  

图片3.png

  如今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让越来越多的用户从热爱分享文字与图片变成用视频分享生活, ColorOS 也紧跟趋势推出 「Soloop 即录」,以便捷的操作圈粉无数。现在预热视频又涉及到视频的剪辑、调色与配乐,或许这也意味着 ColorOS 7 会进一步深化「Soloop 即录」的能力,让视频编辑变得更加简单。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之前曝光的 ColorOS 7 邀请函里,就有一张「从入门到放弃 AE 教程」,而 AE 恰好就是视频特效处理软件,所以我们几乎就能断定,ColorOS 7 会在视频编辑方面,有着新的举措。

  

图片4.png

  无论是让用户睡眠更好,还是剪辑视频更轻松,ColorOS 7 都是在从用户角度出发,努力让自身变得更加易用。不过以上内容均为猜测,至于 ColorOS 7 预热视频具体想表达的内容是什么呢,我们还是期待 11月 20 日 ColorOS 7 发布会的到来吧。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