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晶泓科技(NEXNOVO)获上市公司坚朗五金参股投资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4:1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近日,上市企业坚朗五金(股票代码:002791)投资入股深圳市晶泓科技有限公司,占晶泓科技15%股份比例。这是继2017年晶泓科技(www.nexnovo.cn)引进LED行业上市企业艾比森(股票代码:300389)作为战略投资方之后,引进的又一上市企业战略投资方。

  坚朗五金是一家以建筑五金及相关智能配套产品为主营业务的企业,在全国建立有庞大的直销体系,营销网点已深入至县级城市,直接为大大小小的地产客户提供一体化的产品配套服务,由于其先进的产品管理体系和完善的直销网络,在建筑领域已形成了巨大的市场影响力和客户粘性,占据了遥遥领先的市场地位。

  晶泓科技(NEXNOVO)在透明LED显示屏细分领域具有独特的产品优势,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深耕国际市场,具有一定的国际品牌影响力。产品以轻质、透明、安装方便等为主要特点,为客户提供在写字楼、商场、舞台、机场、酒店以及各种玻璃橱窗等场合的产品解决方案。

  晶泓科技(NEXNOVO)具有长期的技术积累和持续的创新能力,2020年计划推出新一代透明LED显示屏产品,目前正筹备扩大生产面积约1.5万平米,安装全新产品生产线,将形成月产透明LED显示屏约1万平米的生产制造能力。

  晶泓科技(NEXNOVO)此次引入坚朗五金作为合作伙伴,是出于国内市场布局考虑,弥补长期以来国内市场的短板。有利于双方资源互补,为业务的拓展提供支持和动力,进一步提升晶泓科技的市场竞争力及品牌实力。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