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高端燃热怎么选?卡萨帝林内依旧 史密斯重回前三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4:0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据中怡康第45周燃热市场数据显示,燃热8000-10000价位段,卡萨帝、林内、A.O.史密斯分别以15.8%、5.4%、3.9%份额居前三,能率燃热份额同比上周下降0.7个百分点至3.6%,排名跌出前三位。

将时间线拉长至全年,截至目前,燃热8000-10000价位段,卡萨帝份额20.4%,史密斯、林内、能率份额分别为7.0%、4.8%、3.5%。卡萨帝较为稳定,其他三大品牌间份额差较小,略有消长就能引发排名变化。

从竞争策略上来看,科技独创、设计独特、品质过硬的产品仍是行业公认的破局利器。史密斯正在以新品和套系解决方案做全新布局;林内凭借设计实现影响力突围;能率则将“品质战”贯彻到底。而卡萨帝在此基础上,不仅原创主动消除一氧化碳技术、创新热水动力系统等核心科技,更重要的是以场景替代产品转型,以全屋智慧场景解决方案替代过往单一产品功能,满足用户对智慧浴室个性化定制需求:

入睡前,走进浴室,发现环境温度刚刚好,因为浴室已提前根据自主记忆的用户习惯做了预暖,而热水器早已准备好温度、水量刚刚好的热水;沐浴用的水都会提前净化、软化,在热水器屏幕和魔镜屏幕上,水质数据一目了然,消除用户的健康焦虑;沐浴后,用户离开,浴室会主动杀菌除湿,恢复干爽……实现6次主动服务,换得用户1次舒适洗浴。

行业整体下行,高端市场成为热水器企业突围的关键,从史密斯的套系策略到卡萨帝的智慧场景打造,行业探索从未止步。对各大品牌而言,这是一次高压下的升级战,对行业而言,则是一次格局重塑。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