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狗狗爆冲问题难解决 破解招数来了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0:1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网上有养宠人士吐槽,“养宠最头痛的事情莫过于遛狗时狗狗爆冲,不仅容易造成手臂拉伤,严重的一个踉跄直接扑街,还容易发生狗狗伤人的事故,狗狗也会因气管长期受牵引绳的压迫而造成损伤,导致缺氧、眼睛发红等不正常的生理反应。”

  近年来,在Google搜索引擎上关于「Stop Dog Pulling」的搜索量每年持续攀升,而「how to stop pulling on leash」排在了热榜第二位,这就表示更多人在关心狗狗爆冲以及如何防爆冲这个头疼的问题。全球各地关于狗狗的事故新闻,64.5%事故是因为牵引绳使用不当所导致的,狗狗防爆冲难成为当下养宠人士的一大痛点和难点。

  11月20日,飞狗在五星酒店——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洲际酒店举办的2019年“赋能全球 焕新而至”品牌战略暨新品会。全球百余位业内人士亲临现场见证飞狗推出了防爆冲牵引绳。

image.png
image.png

  飞狗在长达28年的时间里不断摸索,基于飞狗牵引绳在全球40个国家的销售数据和用户反馈,进行大胆的科技创新,飞狗作为“防爆冲牵引绳发明家”首次在牵引绳中加入汽车安全带的原理和ABS防抱死系统,二段式防爆冲,解决狗狗爆冲难题,致力于关注「狗狗安全出行」。

image.png

  当狗狗爆冲时,会自动触发汽车安全带的原理,在绳子未锁定状态下,它能够通过判断狗狗的瞬时速度,自动锁住绳索,无须人工干预。

  自动锁定后,内置ABS防抱死系统还会触发缓震阻尼,减少70%的爆冲力,保障人身安全,避免遛狗人手臂拉伤,避免狗狗颈部受到伤害,大大降低了因宠物突然爆冲而导致的撞车、扑人、咬人等事故的发生。

image.png

  过去40年,虽然也有在可伸缩牵引绳前加缓冲配件的做法,但是从消费者使用体验来看,还是需要养宠人手动干预狗狗爆冲行为,并且效果鸡肋,在切身体验到飞狗防爆冲牵引绳的功能后,我们有理由相信,40年来伸缩牵引绳从未像现在这样安全,还被狗狗爆冲问题困扰的养宠人士,值得一试。

  据了解,飞狗这款防爆冲产品经过半年的市场试水,飞狗团队通过不断接触消费者获得了一些反馈,并将防爆冲牵引绳进行了升级。

  升级后的飞狗防爆冲牵引绳,使用感更舒适,牵引绳织带的耐磨性更强,除此之外,外观也融入了黄黑相间的警戒线元素,炫酷的配色,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

image.png
image.png

  “防爆冲牵引绳发明家”——飞狗这一次带着防爆冲牵引绳这一“利器”举办全球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亮相CIPS展会,面向市场又一次发声,只为解决狗狗爆冲这一难题,为养宠人士提供更轻松的养宠方式。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