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高端智能滞于操控?卡萨帝智慧空气场景配置一览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6:3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中怡康发布空调行业最新数据,截至46周,在1.5万元以上家用空调市场,卡萨帝空调年累份额保持在40%以上,资深日系品牌三菱电机份额为14%,两个品牌以超6成的份额成为高端空调的两大支柱。卡萨帝空调作为年轻的品牌之所以3年时间就实现了份额的持续攀升,这背后,是在行业里的智能产品还停留在简单手机、语音操控的时候,卡萨帝空调就布局高端,通过智慧空气场景的迭代,实现用户使用体验的颠覆。客厅作为家庭中心,承担着生活分享、会客社交等多重功能,我们希望它是洁净、健康、舒适的空间。而这其中一台智能空调的作用十分重要,但目前的智能空调大多停留在手机WIFI控制、简单语音操控,并不能实现室内空气的全面管理。卡萨帝空调迭代出了3款智慧产品实现智慧空气场景的升级,为用户营造舒适健康的空气环境。

下表为卡萨帝空调适用的智慧场景及效果一览,而下面将以客厅为例,带大家了解一下卡萨帝的智慧空气场景是什么样的。

  首先,语音调控、专属送风。

不想每天回家都要面对冰冷的空气。此时,“指挥家”空调的远程操控就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只需手机APP就可远程启动空调,回到家中自有温暖舒适迎接你。在全家老少齐聚客厅时,老人、小孩怕冷,成年人怕热,要想满足他们的温度需求,只要动动嘴就行:“左高风、右低风!”每个人都能获得专属送风。

热闹的客厅里女主人好客的身影遍布客厅每个角落,虽然到处忙碌但她依然能够保持一身的清爽,因为“指挥家”空调能够风随人动,随时为她提供适合的空调风。而当男主人说出“开启阿尔卑斯模式”时,它更是吹出媲美来自阿尔卑斯的好空气。

  其次,主动提醒净化空气。

全家齐聚的客厅里,室内密闭情况下,人一多空气难免变得污浊。而此时,“指挥家”空调通过4个空气传感器自动检测室内空气质量,并在智慧大屏上实时显示各项室内空气指数,当室内空气指数超标或空气含氧量不足时,可自动开启新风净化功能。当空调净化滤网脏堵时,还会主动提醒是否进行空调自清洁。

  再者,管理空气,实现温湿自控。

开启空调制热一段时间后,总是感觉室内干燥的不行,甚至连皮肤都干涩、起皮,嗓子干痒。以往我们总是在室内放一份水,或者打开加湿器;如今,“指挥家”空调不仅能够实现温湿自控,让湿度基本稳定在52%黄金湿度,过干自动加湿,反之自动除湿,室内空气环境随时保持最佳的温、湿、净度,让下班回家的你,打开门享受到温暖舒适的房间。

以上智慧空气场景服务均可通过智慧音箱进行语音操控实现,解决了老人小孩遥控按键不会按的问题。可以发现,卡萨帝空调并非单纯强调产品,而是通过产品实现室内空气场景的迭代,让每个购买卡萨帝的用户获得空气场景解决方案。正是这种场景思维让卡萨帝空调获得更多用户和行业的关注与认可,相信未来会有更多品牌跟随卡萨帝,共同探索场景多样化。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