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惊艳冬日,旭辉银盛泰产品盛装绽放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4:0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时至冬日,万物沉潜闭藏。山峦褪去青色,如同一幅勾勒精细的素描画卷,只待白雪覆盖时,化作银装素裹。海水还未冰封,轻缓的海潮声仍在传递亘古的节律,翩飞的海鸟仍在滑翔优美的弧度。

  自然天地回归古朴深沉,酝酿磅礴力量。而繁华都会依旧热闹喧嚣,喷涌着活力,碰撞着价值。在自然与都会之间,在时光更迭之间,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的精致生活美学在更多的土地上生长,绽放。新品登场,惊艳所望。

  宜居城市·青岛

  青岛,一座胸怀宽阔的城市,高山碧水,历史人文,胜在多姿多彩,美在绮丽多姿。春天,可赏中山公园的樱海兰云;夏日,畅游太平湾的蔚蓝大海;秋日,攀登巍巍崂山的丛林远峰;冬日,俯瞰摩登都会的繁华盛景。

  青岛的大气,先看西海岸的海。烟波浩淼,海鸥低翔,水雾漫漫细沙温柔,拥海入怀是多少人的浪漫梦想。

  ▲博观星海·实景图

  河海相拥在此 城市自然交织

  博观星海三期【河海园】,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路与水城路交会处,灵山湾路路南,西靠大卢河、南望灵山湾、南邻城市公园,天然生态圈环绕,地理位置绝佳,故为河海园。附近酒店、学校、商超、办公、金融、医疗等配套一应俱全,城市资源与自然景观极其优越。

  五进归家礼序 漫步亦成享受

  项目规划有7栋16-18层小高层,一梯一户,舒适大堂,现代化社区入口,打造五进空间归家,仪式感的归家礼序让生活更具品质。社区内部设有全龄景观系统,儿童娱乐、青年健身、老年活动中心、邻里交流都有专属空间,园林景观与建筑意境相契合,让业主将来的社区漫步生活成为一种享受。

  方正通透大宅 犒赏荣耀人生

  项目产品包括建面约108㎡三居室、119㎡三居室、143㎡四居室三种户型,全部南北通透、方正全明,人性化格局,装修交付。

  现河海园奢雅样板间已揭开面纱,现代简约风格,匠心精工装修,随时恭迎君临品鉴。全优的社区、全优的产品,全优的博观星海三期河海园已惊艳到来。

  宜居城市·胶州

  水色如胶,人杰地灵。胶州,一座有着5000多年历史的城市,这里有片风光旖旎的海叫少海,有座一亿两千多万年历史的山叫艾山,有着曾是唐宋时期全国五大商埠之一的板桥镇,住着扬州八怪之一的艺术大师——高凤翰。山水人文气息,倾诉着往日的点点滴滴。时代激流之中,胶州正在焕发新的活力,创造新的奇迹。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带着对文化的敬畏,紧握时代的脉搏,探寻历史的肌理,站在城市的高度,建构起贴合当下美好生活的空间。

  ▲博观御品·效果图

  流量红盘 一城热捧

  三里河畔、北京路上,一府园境,耀启博观。建面约105-125㎡公园府邸,即将首发,以立著城市封面的襟怀,重塑城市天际线。不负金胶人物厚望,让向往的生活照进现实。

  金胶贵脉-三里河畔传承千年底蕴

[1]  [2]  [3]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