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获亿元融资基层医疗SaaS平台“明医众合” 牵手诸葛io以数据赋能互联网+医疗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5:0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近日,刚刚完成上亿元B轮融资的明医众禾签约诸葛io,希望通过大数据做好精细化运营,持续为企业发展赋能!明医众禾作为中国“基层医疗+互联网”探索和实践的一员,是一家非常值得尊敬的企业,同时,在公司运营上也是很早就将大数据作为应用到业务中的企业,希望随着基层医疗数据的价值不断深挖、行业的逐步成熟,能够在未来迎来更多的业务发展。由于对数据价值的深刻认识,明医众禾目标导向非常强,在充分了解了诸葛io的产品后,双方就迅速达成了合作!“底层医疗数据的标签化、格式化的工作从明医众禾业务起始就在做。”明医众禾创始人兼董事长姜强曾对媒体如是说。

  诸葛io广告监测功能更加贴合业务推广场景

  明医众禾已经已覆盖山东、广东、河北等11个省、80个地市、13万家基层诊所及村卫生室。对于用户的APP下载量、广告位流量、用户留存,交易转化非常关注,在跟诸葛io的接触中,认为诸葛io的广告监测功能不仅仅能够简单的满足简单的渠道监测,更能结合后期的用户留存、转化以及通过收入分析来更加客观的评判渠道以及用户价值。

  不同于传统广告监测产品,诸葛io推出的广告监测功能,打通了从曝光点击到付费转化的全过程,从用户全生命周期的角度衡量广告投放,打通用户广告行为与应用行为,实现连贯的单用户级的行为数据。

  诸葛io广告监测VS传统广告监测

  行为打通: 广告行为、应用行为实现了单用户级打通。

  实时监测: 分钟级实时监测,支持企业对广告投放的快速决策与优化。

  效果衡量: 准确的流量与用户全生命周期,实现真正的广告效果衡量分析。

  数据开放: 数据开放访问,便于企业对数据进行二次和深度利用。

  用户全生命周期的精细化运营服务

  随着明医众禾的业务发展已经从原先的单一产品“医德帮”服务,发展到为医疗机构和医生群体提供“云诊所”、“云医疗”、“云药房”、“云医教”四大服务,包括为基础医生提供医疗信息服务、药品采购、互联网金融与保险、电子教学、在线交流等。业务的迅猛增长对运营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项业务指标需要实时关注,各个运营环节以需要以数据为依据不断细化,在上线了诸葛io平台之后,未来明医众禾将围绕用户全生命周期数据来不断驱动业务增长、细化业务流程,提高运营效率。包括轻松衡量每次运营活动对拉新、留存、活跃、转化等目标的效果,发现用户痛点,优化消费旅程,更好地提升用户留存率与复购率。在合作中,明医众禾认为诸葛io在服务和产品的设计上更加合理,从需求梳理到数据对接更懂企业的需求,产品设计也更加贴合业务场景。诸葛io将持续会为明医众禾提供更加专业的数据服务,希望能够在明医众禾未来的发展中能够提供更多助力!

[1]  [2]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