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卡萨帝空调和其他高端有不同?差异就在场景里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28日 11:1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智能化成为家电行业的大势所趋,越来越多的家电产品都增加了智慧功能,比如冰箱的食材管理,洗衣机的智慧洗护……空调行业同样不甘落后,包括行业头部品牌、合资品牌在内的多个空调品牌均推出其智能空调产品,通过手机APP操作实现远程开关空调、调节温度等。

而现在,这类智能在卡萨帝空调面世后有了全新升级。

以场景代替产品,卡萨帝打造智慧空气场景,通过智慧音箱实现温冷感知、自动管理空气,每天不用遥控器,无需复杂操作,就能让用户一整天呼吸舒适洁净的健康空气。

“每天只用一句话唤醒,空调就能调整到自动管理空气的模式,带来一整天的好空气,真的方便又省心!”今年10月底,5套卡萨帝空调进驻了青岛许女士家的别墅,许女士一家也正式开启了智慧生态呼吸生活。

智慧空气场景:带来舒适便捷生活

许女士的大儿子有10岁了,小女儿才2岁,对她来说,家里的空气环境关系到孩子的健康成长,所以买空调时非常注重这个功能。之前的空调没有净化功能,而且开启后噪音很大,十分影响睡眠。现在,许女士给孩子的卧室和自己的卧室都装了卡萨帝空调,每天通过智慧音箱启动之后,空调就进入自动运行模式,自动检测、显示PM2.5,并且自动净化,管理室内空气。到了晚上睡觉时启动睡眠模式,温度、湿度和净化程度都刚刚好,孩子们能舒服地睡到天亮。

孩子身体弱,家里开空调就要很注意,但往往一家人在一起时,大人会按照自己的需求设置空调温度,忽略了孩子的身体感受,有时候开的温度不合适,孩子就开始打喷嚏,感冒就找来了。现在,只要对着卡萨帝空调说:“小优小优!左高风,右低风!”它的智能感知冷热、分区送风系统听到指令就会开启,孩子享受的是温和的柔风,大人享受的是较强的凉爽风。而且,就算2岁的小宝宝在家里跑来跑去也不担心她会太热,卡萨帝空调风随人动,跟着孩子吹出“拐弯风”。

高端第一优势:源于智慧场景迭代

目前,只要是在有卡萨帝空调的各种生活空间中,许女士都非常放心孩子们玩耍、学习和休息,这正是卡萨帝空调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场景迭代的结果。而这种结果也直接体现在了市场数据上。2019年截止至46周的中怡康数据显示,在1.5万以上高端家用空调市场中,卡萨帝空调年累份额达40.82%,三菱电机份额为18.01%,格力份额为14.21%,大金份额为11.59%,卡萨帝空调和两大日系品牌占有超过7成高端市场。可以说,卡萨帝空调在市场以高端第一的引领优势证明了其智慧空气场景迭代的成果。

区别于传统的卖“单品”,卡萨帝空调将场景方案按“套”卖:从老人、年轻人、儿童等不同人群入手,并覆盖智慧卧室、智慧客厅两大生活空间,为用户提供定制版场景生态空气解决方案。在“智家云”下,卡萨帝空调目前已经迭代出远程开关、自动检测、风随人动、语音调控等多个智慧空气场景,并在未来不断的完善和迭代中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智慧体验。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