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不只研发产品,卡萨帝热水器升级2大场景方案破用户痛点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28日 11:1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1月26日,“智慧水生态 创赢新未来”2020年卡萨帝全屋用水&全屋采暖战略启动活动在安徽合肥举行。此次活动卡萨帝不是展出产品,而是展出了全屋用水、全屋采暖2大场景方案,主动学习、主动服务,全面解决用户家装与用水、采暖痛点。

  嵌入式家居场景:不占面积更美观

现如今,家电在丰富了我们生活的同时,也面临占用了过多家用空间的问题。现在,消费者所遇到的家装问题可以在卡萨帝找到解决方案。

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在卡萨帝全屋用水、全屋采暖两大场景中,产品可以实现与家居环境的融合嵌入。比如卡萨帝天沐Pro-C热水器机体可嵌入浴室墙内,只保留操作屏空间,不用担心热水器会占用浴室过多空间,不占面积也更美观,而净软水产品基本可以实现全隐藏。

不占用过多面积还不影响产品的正常使用,本次展出的“指挥家”天沐Pro热水器、天沐MAX热水器、“瀑布洗”热水器等产品在提升了各自硬件性能的基础上均可实现定制嵌入,相信这些产品在上市后,会成为用户不错的选择。

  智慧用水与采暖场景:用户的24小时用水“管家”

一台好的用水产品如热水器,能够融入家居环境、性能过硬就可以了吗?以往,每个产品都必须独立手动操控,不能互相关联。但是现在人们对于生活质量的要求已经不一样了,尤其是物联网时代的到来,也给每个行业都赋予了新的可能。

如卡萨帝全屋用水产品通过物联网技术实现互联互通,可以成为用户24小时用水“管家”。在卡萨帝升级发布的全屋用水场景中,生活可以是这样的:早上,提前给你备好55度纯净饮用水,即开即喝,净软水系统全天候保障用水安全。当你想洗澡时,你只需在客厅说一句:“小优小优!我要洗澡!”浴室里的热水器就会自动加热。平时,系统可以自动记忆你的洗浴习惯,随时打开水龙头,随时有热水,而且是你感觉最舒适的温度。给宝宝洗澡时,宝宝哭闹不配合?通过魔镜屏幕,可以看电视、听音乐,让孩子也爱上洗澡。

同样,在全屋采暖场景中,如果家里没人,采暖系统全天运转肯定会浪费能源。但如果外出回家后再打开至少要在“挨冻”半小时。卡萨帝全屋采暖可提前一键预约开启,回家前手机远程遥控、提前预热,回家后温度刚刚好,不管室外是怎样“天寒地冻”,家里总能保持 “温暖如春”。

在合肥,我们可以看到全新的物联网时代下,用户所需要的不再只是一款能洗澡的热水器、能取暖的采暖炉,而是一整套能解决多个需求的全屋用水、全屋采暖解决方案。

卡萨帝智慧家庭的目的就是通过对家庭空间的创新,实现对家庭生活的改变。在这点上,卡萨帝基于“智家云”战略布局之上落地的智慧浴室场景让所有产品互联、所有场景联动,也让用户这些高端需求一一得到满足,以场景替代产品,这才是卡萨帝热水器核心竞争力的主要体现。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