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家电离不开人操作?卡萨帝N个“就寝场景”升级主动服务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28日 14:5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智慧卧室要有科技感,更要具有“懂你”的贴心服务。不同于普通的智能家居只能用户来“单向互动”,即用户说什么,家电做什么,卡萨帝高端智慧家庭解决方案与用户进行的是“双向互动”,在深度学习中改善用户的智慧使用体验。

  譬如,在周末的清晨,醒来不用着急起身,对着智能音箱说“小优小优,我要起床了”,此时“起床模式”启动:安防撤防,伴随窗帘缓缓拉开,清晨的阳光照射进来,卧室里也亮起了柔和的灯光,智慧空调由睡眠模式切换为智能模式,吹出调节了温湿度、洁净度和离子浓度的最健康、最适宜,也是你最喜欢的“定制风”——阿尔卑斯空气,营造一个舒适的起床环境。

  如果你想在被窝睡个懒觉再起床洗澡,不需要提前下床预热热水器或用APP进行操控,卡萨帝高端智慧热水器已经根据你的使用习惯、提前准备好温度适宜的热水了。

  正是基于对高端场景需求的满足,近日,卡萨帝也获得了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品质生活典范案例。 如今,基于“5+7+N”智慧家庭生活解决方案,卡萨帝从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浴室、智慧阳台5大物理空间,到全屋空气、全屋用水、全屋安防等7大解决方案,再到N个智慧家庭场景,卡萨帝正在不断刷新国民幸福感构建,持续引领生活方式变革。

[1]  [2]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