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沉下心做深耕 跨渠道全覆盖 看西素如何领跑线下渠道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5:5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11月初,汉麻集团旗下公司西雾科技发布“西素CISOO领跑线下”宣言,提出将用数字化新渠道系统重构线下渠道,推动行业规范发展,争做线下渠道领跑者。其后,西雾科技发布西素CISOO电子烟系列新品与大健康新物种“雾饮”,并在全国多地举行渠道新品推介会,践行“领跑线下”的宣言,这一猛烈的线下攻势,如同冬日里的一把火,点燃了行业的热情与冲劲,也引发诸多观察和思考。

  西素CISOO品牌领跑线下宣言

  沉下心做深耕,西雾科技发起“地面战”

  11月1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通告,要求不得通过互联网销售电子烟。在整个行业都在聚焦线下的背景下,策略与行动的统一逻辑,显得尤为重要。此前,一些品牌习惯于“用钱解决”,或通过各种补贴大肆扩张,或重金买下酒吧KTV渠道的“入场券”,或一掷千金赞助大型音乐节活动,希望走一遍“烧钱、跑量、圈用户、涨价盈利”的套路。不过,在行业步入合规发展的今天,如若没有持续稳健的商业模式支撑,这种过快铺张、布局不深、大开大合的“高空轰炸”,有透支品牌的潜在隐患。

  11月11日,西素2019新品发布会现场

  相比之下,西雾科技的渠道攻势,沉下心做深耕,打的是“地面战”,11月11日,西雾科技在深圳举行西素2019新品发布会,发布一次性电子烟“萤火虫”与换弹电子烟K1,并带来大健康新物种“雾饮”与数字化新渠道系统,给行业带来耳目一新的冲击。11月30日,西雾科技在西安举行陕西地区新品发布会暨招商会,与西安海博通信强强携手,逐步覆盖其在陕西省超8000家核心终端门店客户。已覆盖的渠道终端销售也是异常火爆,各地线下渠道到货即热卖,燎原之火已然势不可挡。进入12月,西雾科技还将在多个省区举行渠道新品发布会,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发力。这一系列利好现象的背后,又有着怎样的逻辑原因?

  11月30日,西素2019渠道新品发布会西安站圆满举行

  12月16日,西素2019渠道新品发布会济南站即将举行

  12月22日,西素2019渠道新品发布会郑州站蓄势待发

  西雾数字化新渠道系统成致胜“杀手锏”

  通过前期周密而细致的准备工作,西雾科技此次“地面战”,可谓有节奏、有计划,且强而有力。首先,让运营端“目标明确”,西雾科技不仅要让渠道盈利,更要解决渠道痛点,包括渠道管理难度大、效率低;人力成本高、运营压力大;促销活动执行差、落地难等。其次,产品端“装备精良”,既有极致性价比的电子烟新品,也有大健康新物种“雾饮”,这一黄金组合,既可以完成爆款销售的“火力覆盖”,也可抢占潮流消费的话语“制空权”。

[1]  [2]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