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瑞士HEBELLE甄选,至美新生,从未停止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8:3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爱上一个人或许不要理由,

  但爱上一个国家无法平白无故。

  瑞士首都伯尔尼的老城区是欧洲保存最为完好的中世纪古城之一,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为第一批世界文化遗产,爱因斯坦一生中最美好的年华就在此度过。罗伊斯河北岸的卢塞恩古城,有欧洲最古老的红顶木质廊桥——卡佩尔廊桥,还有被喻为世界上最哀伤、最感人的石雕——垂死狮子像。坐火车前往劳特布龙嫩小镇,娇羞的少女峰恬静地仰卧在云雾之间,不言不语,却是当仁不让的“欧洲之巅”。世界第一大高山堰塞湖——日内瓦湖,幽深纯净,望一眼便堕入其中,奥黛丽•赫本晚年便将最后的居住地选于湖畔的村庄中……

image.png

  一个面积只有4万平方公里的小国却拥有如此密集的美景,难怪卓别林、海明威等等一众名人都对它趋之若鹜。同时,它又列位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和生活水准最高的国家,散发出致命的吸引力也就不足为奇了。

  仔细观察不难发现,大多环境优美、经济发达的国家,人们崇尚健康、关注美容的趋势几乎是一定的。作为久负盛名的医学保健和美容的胜地,瑞士在此两项领域内的研究和发展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而且集中了全球最高端的保健和美容护理产品生厂商。

image.png

  衰老似乎是人类不可抗衡的一个命题,但在瑞士这个世界最佳养老居住地,瑞士人的精修精神和突破成果不断让世界瞩目。

  中国人有句俗语叫做“人老腿先老”,由于关节十分脆弱,关节退化是人衰老的第一征兆。我们的关节在30岁和50岁时要经历两道坎,30岁以前因为活动较多程度又强烈,关节面临的问题主要是外伤。30-50岁期间,膝关节的各软骨和半月板开始出现轻度的磨损和病变,但身体的感觉并不明显。到了50岁以上,膝关节内的软骨和半月板出现老化,关节周围的肌肉、韧带也因为萎缩对膝关节的保护功能减弱,此时慢性炎症也就极易发生了。

  瑞士HEBELLE的第四代关节强化剂——维骨奥利素是针对关节的特定营养素+天然抗炎剂,它富含水解胶原蛋白、维生素群、姜黄、虾青素、硫酸葡萄胺、硫酸软骨素等成分,对改善软骨结构、保护软骨、改善关节的运动性、增强骨骼韧性和减少疼痛,具有优秀的临床表现,可谓掀起了新一代的关节革命。

image.png

  皮肤衰老其实比关节衰老来得更早一些,研究表明,皮肤的70%-80%是胶原蛋白,它维持着皮肤的弹性、紧致和滋润,是皮肤内在的生长源。但从25岁开始,我们每年都会流失超过1%的胶原蛋白,皮肤也因此丧失储水能力。到了40岁,这种现象加速得更快,皮肤变得干燥敏感。

  相信都市女性对胶原蛋白补充剂并不陌生,但究竟什么样的胶原蛋白更易被人体吸收,恐怕并不真正了解。人体有26种胶原蛋白,其中1型胶原蛋白是我们身体中最丰富的,占到皮肤真皮层的80%,从海洋鱼类为来源提取的就主要是1型胶原蛋白。瑞士HEBELLE胶原蛋白冲剂独有的再生性胶原蛋白,除了与人类的胶原蛋白成分近似,经水解后,其胶原蛋白肽链大小适中,既有利于吸收,又方便人体再合成,完美具备5H高品质胶原蛋白的各项特征。

image.png

  从1912年瑞士科学家卡尔教授首次发现羊胚胎细胞中有一种能使细胞恢复活力的神奇物质——羊胎素起,瑞士的抗衰老研究治疗就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其实抗老化就等同于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而在21世纪的今天,没有什么比健康、活力更值得人们心之向往了。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