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大富翁潮玩旅行记”上海开幕,经典IP成就商业实景娱乐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5:4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值圣诞佳节来临之际,北京软星联手童曼、LCM置汇旭辉广场(下简称LCM),为大富翁铁粉们带来了线下实景网红圣诞打卡地!2019年12月6日~2020年2...

  值圣诞佳节来临之际,北京软星联手童曼、LCM置汇旭辉广场(下简称LCM),为大富翁铁粉们带来了线下实景网红圣诞打卡地!2019年12月6日~2020年2月9日期间,在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2389弄的LCM置汇旭辉广场1楼中庭,将长期开展以《大富翁》IP元素为主打造的“大富翁潮玩旅行记”趣味线下活动。

  作为华人国民级游戏《大富翁》,其是中文游戏世界中寿命最长的作品之一。自1989年诞生至今,已推出到第十代。北京软星自2002年开始制作并发行大富翁系列作品,至2006年共制作发行大富翁6、7、8三代,简体版累计销量超过50万套。《大富翁》的故事设定模拟人生,风格基调紧扣“财富”,使形形色色的人物形象十分的接地气,诞生出了诸多深入人心的人物“口头禅”。其主要人物形象受众广,并且富有非常强的中华文化色彩,在华人文化圈中具备极强影响力。

  票圈点赞收割机 玩转大富翁妙趣世界

[1]  [2]  [3]  [4]  [5]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