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选择好用的扫地机器人还得看口碑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15日 11:0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2019年,虽然全球经济都面临下行压力,各类产品的整体销量都呈下降趋势。但在智能家居领域扫地机器人依旧炙手可热,是本年度少有的持续受到消费者热捧的产品。因此,各大厂商自然不会放弃这一重要市场,纷纷加码扫地机器人产品革新和升级。虽然大多数厂商都声称它们的扫地机器人有多智能化,但实际上感受仍有挺大差别。根据权威部门的评定,人们发现了一款十分智能化的扫地机器人产品,它就是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

image.png

  对扫地机器人而言,清理地面是它最基础的功能。要达到出色的清洁效果,这就必须要求扫地机器人有一个先进的智能清洁方案。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采用由TOMEFON专属研发设计的智能芯片构成的智能化规划系统和定位巡航系统,将整体规划清扫线路通过全屋定位、实时构图、路径规划、弓字型清扫和智能房间识别五个环节实现一次清扫就能干净的实际效果。

  在清扫方面,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配置了德国原装无刷电机,该电机具有三档吸力,最大吸力为2150Pa。不论是大颗粒、微小灰尘还是宠物毛发、头发等,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都能够迅速清扫。很多朋友会担忧扫地机器人会卡在较低的地区,如沙发和床的底端部位,针对这个现象,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如果被卡住,轻按激光头就可以把扫地机器人拉出,而且它能够轻轻松松爬过10MM的坡度,因此绝对沒有必要担忧这一点。

image.png

  在灰尘过滤层面,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灰尘箱选用空气净化机同等规格的过滤装置,即包含HEPA以内的多层滤网过滤灰尘,能够合理避免二次环境污染。特别是斐纳TOMEFON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室内净化领域的专家,在灰尘过滤和空气净化方面,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绝对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此外,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还采用扫拖一体设计,即扫、吸、拖可以同步进行。它能自动控制系统坡降和速率,保证在清理木地板的全过程中,结合恒压浮动拖布设计,将拖布紧贴地面可以做到渗水均匀,即拖即干。另外也可保证设备静止不动或感应起电情况时渗水会全自动中止,避免木地板被浸水等毁坏。

image.png

  如果一款产品不仅具有出色的性能,而且还能轻松便捷的操作,那么它在用户的心中的印象值一定会上升不少。就像历经全新技术升级和改进的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它告别了传统扫地机器人采用的遥控器,而是配备了操作极为便捷的APP智控方式,让用户对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指挥”尽在指尖完成远程遥控,同时还能实时查看工作动态,备受用户好评。

  当你真正使用了这款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你会发现它真的非常聪明而且你使用的时间越长就会发现越来越依赖它,甚至习惯于它的智能清洁体验。这得益于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背后强大的技术实力。40多年的行业积淀与技术积累,不仅让斐纳TOMEFON赢得了室内净化领域开拓者和领航者的美誉,更让斐纳TOMEFON率先研发出欧洲第一台扫地机器人,并占据了整个欧洲八成以上的市场份额。所以,无论从哪个角度而言,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都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