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创新有“术” 软通智慧获科技创新企业奖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16日 15:4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创新,数字经济时代的永恒主题。在12月12日的中关村大数据日区块链与数字经济高峰论坛上,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年度颁奖仪式隆重举行,软通智慧凭借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年度科技创新表现以及所展现出的综合创新能力,荣获科技创新企业奖。作为中国领先的新型智慧城市运营服务商,2019年软通智慧依托前沿技术引领行业创新,持续提升智慧城市创新发展能力和运行效率,推动产业可持续发展。

(正文图)

“突破”,这既是本次大会的主题,也是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的客观需求。围绕数字孪生、人工智能、5G等新兴科技,有关部门领导及企业代表展开讨论,热议智慧城市及数字经济等话题,探寻数智化时代科技创新的方法与趋势。

坚持创新驱动发展,软通智慧领跑智慧城市浪潮

数智化时代,企业发展的关键在于依靠科技创新转换发展动力。智慧城市作为城市现代化发展的首要任务和目标,将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入了城市生活和管理的各个方面,其创新速度更迭极快,创新需求十分旺盛,整体创新压力非常巨大。正因此,软通智慧始终将创新视为第一生产力,专注于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中国的城市数字化转型提供规划、建设、运营一体化服务和端到端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中国城市数字化发展的首选服务商和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践行创新驱动发展理念,软通智慧技术创新硕果累累。例如:软通智慧推出政务云、治理云、安全云、产业云、民生云等城市云全方位解决方案与能力,为智慧城市提供一体化、一站式技术和运营服务;打造全栈智能的云管端赋能体系,通过打通各个领域的数据资源,让AI算法更高效地满足政府管理的综合服务要求;基于城市大数据和各种空间信息,通过无缝接入城市时空大数据、城市智联网大数据、人联网大数据、政务大数据,使政府管理者能够全面了解城市运行状态,并预测城市未来发展态势等等。

携手华为等合作伙伴,软通智慧驱动创新生态化

当然,5G时代万物互联,技术创新也早已不是一个封闭性的工作,而是呈现出生态化、体系化特性。软通智慧顺应时代趋势,注重与合作伙伴的协同创新有机融合各方技术优势,放大科技创新的能力与成果,加速行业科技创新前进步伐。

这其中,软通智慧与华为是最紧密坚实的合作伙伴之一,双方的协同创新不断突破行业技术与应用的天花板。在云计算领域,作为华为云同舟共济型战略合作伙伴,软通智慧与华为共同看好全球数字化浪潮和中国的城市转型,基于“云+技术平台”,携手启动“华为云鲲鹏凌云伙伴计划”,共谋发展,打造开放共赢的鲲鹏生态。在当下智慧城市多样性业务模式的驱动下,鲲鹏云服务将所有具有共性的ICT基础能力沉淀于平台,软通智慧可以更好地基于鲲鹏云服务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应用场景解决方案,更好地运营具体场景。

未来,伴随着5G时代正式来临,智慧城市发展也将进入高速通道。为此,软通智慧提前进行了5G+X战略布局,关注并深挖5G时代的创新发展机遇。在军民融合方面,软通智慧也将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为依托,开展多形式、深层次军民合作。另外,软通智慧将智能制造视为智慧城市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将重点推进智能制造,为城市智慧化建设提供必需的设施和保障条件。与此同时,软通智慧将继续加深与华为的战略合作,重点关注行业未来发展空间,在推动自主可控等方面携手发力,共同步入智慧城市产业发展的新阶段。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