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赤子城科技(9911)今日正式启动招股,强大承销商团队为其上市护航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17日 15:0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12月17日,赤子城科技正式启动全球公开发售,预计将于12月31日在港交所主板正式上市,股票代码为9911,民银资本为其独家保荐人。

  值得注意的是,赤子城科技此次IPO的承销商名单十分亮眼,包含民银证券、海通国际、农银国际、光大新鸿基、中泰国际等实力强大的承销团队。

  基石方面,赤子城科技引入了全球知名区块链科技集团火币旗下火币资本、跨境电子商务公司LC Elec为其基石投资者。

  此次赤子城科技IPO将发售1.36亿股,其中10%为香港公开发售股份,90%为国际配售股份,发行价格区间为1.40-1.80港元/股。本次公开发售于12月17日上午9时正式开始,预计于12月20日中午12时结束,届时最终发行价将敲定。

  据了解,赤子城科技是一家全球化人工智能信息分发平台,于2013年开始拓展全球移动互联网市场。赤子城科技打造了面向C端用户的APP产品矩阵,及面向B端企业的程序化广告平台,技术层面则具有鲜明的AI属性,因而被称为“海外版字节跳动”。

  赤子城科技2013推出第一款产品Solo Launcher,于6个月内吸引了超过100万全球用户,并在此后不断推出覆盖各个品类的移动产品,搭建了Solo X产品矩阵。目前,Solo X产品矩阵包含超过70款应用,分为用户系统、健身、媒体娱乐、游戏四大子矩阵,截至2019年6月30日已吸引近8亿全球用户。

  基于丰富的移动产品开发及推广经验,赤子城科技在2014年搭建了程序化广告平台Solo Math,成为国内最早开始采用程序化技术的平台之一。Solo Math平台目前拥有四个模块,全面覆盖程序化广告行业价值链的所有主要环节,在2019上半年,总共为约32万广告主及约129万媒体端应用提供服务。

  此外,赤子城科技从早期开始投入AI技术研究,于2016年自建了人工智能引擎Solo Aware。以AI技术为底层支撑,赤子城打通了C端与B端数据,驱动两端业务战略协同发展,搭建了成熟的“CBA”商业模式,成为全球流量生态中的核心角色。

  近年来,赤子城科技各项财务数据保持高速增长。招股书显示,2016至2018年,公司营收分别为1.37亿元、1.82亿元、2.77亿元,复合增长率42.2%。2019年上半年,公司营收达1.84亿元,同比增长58.0%;毛利约为1.23亿元,同比增长118.0%;经调整后净利近6254万元,同比增长88.3%。

  作为出海的先行者,赤子城科技在行业内具备不可比拟的先发优势和成熟的产业布局,这也成为众多巨头公司和资本大佬选择它的主要原因。今年4月,Pre-IPO阶段,金融巨擘解植春掌舵的富强金融参投赤子城科技。此外,赤子城科技的基石投资者名单中,出现了全球知名区块链科技集团火币。对赤子城科技的战略投资,或成为火币拓展全球市场、布局“区块链+互联网”的重要砝码。

  目前,全球流量市场的规模在未来仍将持续扩大,价值亟待挖掘。招股书显示,赤子城科技本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继续研发Solo X产品矩阵、升级Solo Math广告平台、增强Solo Aware人工智能的大数据及AI功能等。可见,“全球流量生态第一股”赤子城科技上市后,将继续贯彻其“CBA”战略模式,并不断在全球流量生态中占据更核心地位。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