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卡萨帝家庭马拉松6年传递高端健康生活,2019桂林收官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17日 18:3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2019年,中国人均GDP即将步入一万美元的关口,简单的“消费升级”并不足以概括当下中产阶级和高端家庭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消费行为的变化。当城市马拉松成为社会转型和时代变迁的生命“刻度”时,卡萨帝家庭马拉松也用6年时间,赋予了赛事体育精神之外的生活价值——让精英人群慢享健康,回归家庭的爱与陪伴。 12月14日,以“感恩一路相伴”为主题的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在桂林迎来2019收官之站。

  从职场到赛场,精英家庭伴爱前行

马拉松的流行背后,有着丰富的经济内涵。中国马拉松火热的背后,是新中产群体的同步崛起,他们热爱健康生活,敢于尝试新鲜事物。他们是商业精英、白领女性,在引领大众生活方式和消费行为的同时,他们也更注重家庭。瑞信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中产阶级达到了惊人的1.9亿。而经济学人则预测,到2020年,中国的新中产阶级将高达4.7亿。

始于2014年的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显然迎合了时代变迁,但又并非广告植入式的体育营销。而是以“家”与“爱”为切入点,用最适合全家参与的3KM赛程为载体,鼓励人们用跑步的方式陪伴家人,从而搭建出符合精神需求和消费形式的互动交流陪伴平台。在此次的桂林家庭亲子跑中,参赛者可以收获与家人共同奔向目标的乐趣,也可以放慢脚步享受陪伴家人的快乐,感受卡萨帝“一起跑,慢慢爱”的深意。同时,卡萨帝的产品,也融入到以家庭为单位的运动生活之中,在保障全家人的健康的同时,也为精致高端的美好生活助力。

6年时间,卡萨帝不仅成为唯一拥有自创马拉松IP的家电品牌,也完成了高端精英圈层的打造。无论是3KM家庭亲子跑,还是家电行业首个女性社群“SUPERMUM”,在模式、内容、形式不断创新的背后,都延续了卡萨帝对精致高端、美好生活的追求与愿景。

  推进生活品质,智慧产品凝聚高端圈层

42座城市起跑,20万公里旅途,与2.3亿精英家庭相逢。共同成长的6年,高端家庭关注的不仅是卡萨帝传递的生活理念,更是与众不同的智慧产品。每一站的家庭马拉松赛事,卡萨帝都专门设置了智慧成套的家电体验区,让参赛家庭在休息放松的同时,能够更好地体验和融入到关于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浴室、智慧阳台在内的5大生活空间,生态空气、高端用水、健康管理等7大解决方案与N个智慧生活场景的卡萨帝智慧生活中。

如今,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更像是城市的节日。在未来,可能会几十年、一百年的一直办下去。而追随家庭马拉松步伐的用户也早已对卡萨帝的明星产品耳熟能详,像卡萨帝冰箱开创了第四维保鲜技术,控氧保鲜科技;卡萨帝纤见系列洗干一体机则最擅长空气洗、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则注重区分洗。尤其在3KM家庭亲子跑结束后,卡萨帝冰吧恒温保鲜可以为参赛者提供温度适宜的饮品,卡萨帝指挥家空调则会吹出健康舒适的自然风。而参赛选手甚至可以在现场使用卡萨帝天悦嵌入式电烤箱、卡萨帝天悦蒸箱、天悦直吸式吸油烟机、指挥家套系嵌入式燃气灶等厨电产品为家庭及爱人烹饪出可口的美食。

这些产品凝聚出卡萨帝在艺术生活、品质家庭、家人与爱的理念,与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倡导的“一起跑,慢慢爱”的理念不谋而合,尤其是在构建和推进高端生活、迎合消费习惯变化的今天,二者的结合为激增的新中产提供了与众不同的选择。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