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你洗澡的苦恼就是要等热水?卡萨帝打开就洗没苦恼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19日 11:5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家中使用热水器洗浴的人都会有一个习惯,那就是每次洗澡前都要先打开热水器,然后等到水热了才能开始洗澡……现在,有这种困恼的人不要愁了,卡萨帝提供的智慧浴室场景“随时都能洗”。

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卡萨帝智慧浴室场景。

无需提前手动操作,浴霸会自动开启预暖房间,等你走进浴室,花洒一开、热水即来,水温也正是你习惯的温度。然而这并不需要热水器全天持续开启,既费电又损耗机器,而是因为卡萨帝智慧浴室可以主动学习用户习惯,根据环境温度、进水温度、洗浴水量等因素进行大数据分析,在智慧节能的基础上精准判断你的每一次用水需求。

  除此之外,在卡萨帝智慧浴室场景中,洗浴时还能通过魔镜屏幕看电视、听音乐,连孩子最喜欢的《小猪佩奇》也能语音点播,一边洗澡一边娱乐,让孩子爱上洗澡。洗浴结束,人离开后,浴室会主动干燥杀菌,不用你动手打扫。

卡萨帝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可实现主动服务的智慧浴室,真正实现0操控、0等待,而卡萨帝“场景替代产品”的创新迭代也获得了更多用户的认可与选择。据中怡康49周数据显示,燃气热水器5000-6000价位段,卡萨帝抢下36.1%的市场份额,林内19.2%、能率9.7%居前三;电器热水器5200-5800价位段,卡萨帝占比达到22%,同样份额居行业首位,场景化初见成效。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