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最好上手的智慧产品 卡萨帝智慧冰箱老人孩子都能用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19日 17:2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从互联网电视、智能洗衣机,到智能空调、智能冰箱……如今,90%以上的家电都搭上“智能化”的快车,这在为年轻人带来便利的同时,却把跟不上时代的老年人和年幼的孩子们甩在了身后。在“聪明”的智能冰箱面前,他们显得手足无措:

首先,很多智能冰箱需要使用手机APP,对孩子来说长时间用手机影响视力,还容易形成手机依赖;对老年人来说体验更不友好,老年人视力不好、学习能力相对较差,要掌握复杂的页面和操作,不是件轻松的事。

其次,很多智能功能华而不实,比如智慧大屏可以查菜谱,但屏幕太小,容易看不清字;而且老人更想知道“吃什么”而不是“怎么吃”,比如富含蛋白质的燕窝,我们都知道清炖能最大限度留存营养,实际上燕窝搭配桃胶、银耳或者和红枣、枸杞一起炖,不仅味道更好,营养也更丰富,但这些饮食方案,很多智能冰箱并不会告诉你!

想让智能冰箱真正“聪明”起来,47.5%的人选择卡萨帝。中怡康50周冰箱行业数据显示,在1.5W+高端冰箱市场中,卡萨帝冰箱拿下了接近5成市场,份额达到47.5%,西门子冰箱份额为14.1%,松下冰箱占比10.3%。

  为什么卡萨帝冰箱最受欢迎?首先来看大家最关心的保鲜问题。老人、小孩身体素质较弱,对不新鲜的食材反应特别大,这就需要冰箱保鲜要够好。卡萨帝冰箱有MSA控氧保鲜科技,不仅能延长保鲜效果8倍,还能留住食材营养。比如富含维生素的车厘子,就算保鲜7天,它的维生素C保存率高达132.1%,花青素保存率81.5%,远高于普通保鲜。

除了吃得新鲜,怎么吃也是需要关注的问题。小孩正是长身体的时候,需要大量的蛋白质、维生素等,很多都需要通过饮食进行补充;老人呢,随着年龄增大钙流失严重,除了服用钙片等保健品外,通过食补增强钙吸收也很关键。卡萨帝冰箱智能推荐菜谱,还能根据冰箱里的食材智能配菜,西洋菜猪骨汤好吃不腻,鱼丸紫菜煲也含有充分钙质,最适合老年人食用;三文鱼饭团营养丰富,配上瑶柱蒸肉饼给孩子做午餐最合适。做菜的时候,一边将食材下锅,一边还能用冰箱播放常听的电台,而且烟机也已随灶具打开被开启,不会因为忘了开烟机导致油烟呛人。

  此外,卡萨帝冰箱还能远程监控,这对不与老人同住的子女来说十分贴心,打开手机就能看到冰箱里有什么菜,及时提醒老人食用。有了这台卡萨帝冰箱,就算不在家,也能提供给父母最健康的饮食方案。

可以发现,卡萨帝冰箱不是为用户提供产品,而是让产品融入场景,主动服务用户,这正是用户最需要的。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