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文化护航、专业致胜,头道汤5周年峰会在广州举行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19日 18:48 来源:21CN 责任编 辑:麒麟

12月17日至20日,由头疗品牌头道汤举办的"文化护航·专业致胜"2020年头道汤5周年可持续增长落地峰会在广州隆重举行。

(头道汤创始人周宗良致辞)

在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今天,头疗作为健康养生的一种新业态,在近年来迅速崛起。作为头疗行业的领先品牌,头疗概念的提出者,头道汤创立5年来飞速发展,其门店数量已增至数千多家,优质的头疗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头道汤店面)

在12月19日的峰会上,头道汤隆重发布了行业首部《中国头疗行业发展蓝皮书》,首次对头疗这一新兴行业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分析,为社会了解头疗行业提供了指引;并举行了头疗系列课程,由头道汤创始人周宗良及多位行业专家详细授课,向有志于迈入头疗行业的人士系统介绍门店打造、专业规划、合作模式等内容。

周宗良对媒体表示,相信在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头疗一定会释放巨大潜力,成为人类未来健康生活的必选之项。

首部蓝皮书凝聚头疗业共识

头疗是针对于头部的一种中医理疗方法,通过中药精心熬制的药汤洗浴,按摩头部穴位,疏通头部经络,促进全身血液循环,进而调理和改善头部乃至整个人体的亚健康状态。

本次峰会的举办方头道汤起源于苗族聚居的贵州雷公山,当地女性白天入山采药,傍晚收拾妥当后就在山脚下的温泉池里梳洗头发。山上四季都有不同的药材被附近的风和水流带到温泉池中,当地女性长期用温泉池里的水洗头发,可以使末梢见不到一根分叉,头发格外乌黑亮丽。

受到这泓天然汤泉的启发,创始人周宗良深入研究传统中医养生与苗药古方,创办了头道汤特色头疗馆,5年来将头疗这种养生方式推广到了大江南北。

(头道汤创始人周宗良在演讲)

周宗良表示,从头道汤开始,中国头疗行业勃然而兴,同时头疗行业也需要进一步规范、健康成长,凝聚行业共识。周宗良说,为了推动头疗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头道汤花费了数月的精力对头疗行业方方面面的现状进行了梳理,组织专家团队和行业资深人士撰写了业内首部蓝皮书。

(《中国头疗行业发展蓝皮书》正式发布)

据了解,这部蓝皮书从头疗的定义、起源、消费趋势、发展现状、商业模式、人才发展、社会价值、文化传承等各个方面立体描绘了行业的方方面面,可以说是这个新兴行业的第一张"全景图"。

(蓝皮书沙龙访谈)

蓝皮书认为,在国家大健康战略趋势下,头疗行业将迎来最佳的发展机遇期,预期头疗市场集中度将逐步提高,大品牌的竞争优势将愈发凸显。

头道汤发展顺应大健康趋势

21世纪是个快速发展的时代,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推动着国民经济的高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但高速发展的背后,环境污染、人口机构的变化、工作生活压力加剧等问题日益突出。如今我们面临着人口老龄化、亚健康状况严重等亟待解决的全民健康课题。

在国家政策和大健康趋势的推动下,头道汤应运而生,并在成立后的短短5年内迅速崛起,将头疗这种养生方式很快推广到大江南北,这既得益于时代的大背景,也得益于头道汤创始人周宗良敏锐的市场研判力。

头道汤传承中国养生文化,采用苗草原方和独创的按摩手法,率先开启了定制养生的新时代,第一次在中国实现了头疗行业的系统化和标准化,其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广大消费者和创业者带来了巨大利好。不但帮助消费者解决了亚健康问题,也为社会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头道汤将企业发展同行业发展、社会发展相结合,在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推动整个头疗行业的进一步规范和健康成长。周宗良表示,头疗行业的未来发展需要更多有识之士的加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头疗将成为未来中国人健康养生的一个不可忽视的选项。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