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心系天下W系列第12代产品,三星W20 5G开启全国首销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0:0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科技2019年12月20日10:00,三星携手中国电信打造的心系天下第十二代产品——三星W20 5G开启全国首销。

三星W20 5G是心系天下W系列的第12代产品,不仅展现了三星对迅速变化的中国手机市场现况及高端用户需求的理解,也赋予了W系列全新的品牌形象。

三星W20 5G采用了先进的折叠屏幕工艺,集结创新的屏幕材质、铰链结构和设计元素于一身。以聚酰亚胺薄膜(polyimide PI),取代玻璃材质,应用于折叠屏幕之上,以实现超薄的屏幕显示,屏幕的模块厚度降低50%,从1.3mm到0.65mm。

在折叠状态下,三星W20 5G采用紧凑型便携设计,纤细的机身最大程度增加产品的便携性,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带来更舒适的持握感,外部屏幕采用4.6英寸(直角)/4.5英寸(圆角)  Super AMOLED显示屏,无需打开屏幕即可快速便捷的单手操作所有应用程序。

展开后,三星W20 5G用户可以畅享极致的视觉体验。内屏为7.3英寸(直角)/7.1英寸(圆角)  超感官灵动折叠屏,随时随地都能带来最佳的视觉体验。在任何场景下带来影院级显示效果,以最优的色调、逼真的色彩还原场景,对比度和亮度最优,为用户带来更沉浸式的视觉效果。并且特别设计了独特的设计,可根据外界光线调整蓝光的亮度,获得更好的视觉效果。三星W20 5G为大屏幕提供最合适的应用体验,如相册,提供缩略图概览功能,可连续显示用户所选择的图片;在视频播放器中提供与照片类似的概览功能,可以同时播放剪辑的视频库;时钟功能,可以轻松查看闹钟和世界时钟界面。

在硬件方面,三星W20 5G同样显露出王者风范,搭载高通骁龙SDM855+处理器、采用12GB运行内存+512GB的存储空间组合,小身材爆发强大性能;配有4235毫安时(典型值) 双芯电池,电量支持持久可靠。

作为全球为数不多的可以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的公司,三星凭借丰富的核心专利以及创新技术,成为了5G标准的制定者之一,并且三星电子已在全球实现了5G商用,积累了丰富的5G商用经验。此次与中国电信携手推出的三星W20 5G,也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网络体验。

除此之外,W20 5G还推出专属尊享服务,包括尊享出行、尊享维修、尊享回收以及尊享私人医生,让用户得以获得全面提升的尊贵体验。W20 5G于12月20日开启全国首销,也将作为一个起点,让用户率先进入精彩纷呈的未来生活。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