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先扫后拖的懒人福音了解一下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21日 14:0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随着城市生活节奏的加快,大多数人很难抽出时间打扫室内卫生。但是长久不打扫家务会造成室内环境恶劣,不仅有碍观瞻,对室内住户的健康也大有害处。有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呢?懒人福音智能扫地机器人可以了解一下,能扫地能拖地的它可以为我们解决不少家务烦恼。

image.png

市场上的扫地机器人品牌众多,想买靠谱机型就要对产品的品牌和配置有所了解。一线大牌德国斐纳TOMEFON是目前最为可靠的扫地机器人大品牌,它不仅专业性强,而且凭借技术专利多次荣获国际大奖。身为室内净化领域领军大品牌,斐纳TOMEFON还是首批参与规划式扫地机器人研发和生产的厂商,其技术储备不言而喻。具体到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优势有哪些?下面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

高颜值是很多消费者挑选产品的第一要素。在产品外观设计方面,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也很出色,它的整体外观设计语言为极具科技感的金属工业风,造型相当亮眼。329mm*80mm的机身大小和高度恰到好处,既能穿梭于低矮位置,实用性强,又轻巧不占地,更省空间。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内置斐纳TOMEFON专研芯片,搭载LDS激光雷达建图,360°全方位扫描,实时刷新定位,家居情况再复杂也能心中有数。同时配合机身周边多组红外感应装置,巧妙避开障碍物、轻松翻越低矮位置、不缠绕不跌落,同时有语音提示和APP告警功能,这样有颜值有大脑的产品当然更受欢迎。

image.png

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升级的全局规划系统,按区域逐个规划清洁,还可以设置10个分区名称,根据区域情况重点清洁,同时手机APP设置屏蔽区,避让绕开更简单。此外,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依然保留有双边刷的设计,这样聚拢灰尘消除地板静电效果更高效,配合弓字形的清洁路线,全屋清洁事半功倍。更为贴心的是,1500pa的澎湃大吸力配合真空吸口,在应对地毯清洁和毛发较多区域清洁时,直接吸除毛发,极大方便了后续的清理工作。另外还有APP全天候管理,随心预约定时清扫。

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还配置有智控大水箱,智能控水、大面积的纳米材质抹布贴地清洁,即拖即干,养护地板。前扫后拖惊喜融合,即刻拥有双倍洁净,解放双手,懒人的福音完美展现出来。当然,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还支持自动返回充电和断点续扫功能,一次约为4小时的充电可以用于月150平的地板面积使用,应对大户型也能完成清扫任务。

image.png

不管你有多累,只需用手机打开APP轻点一下开始工作,等到你回过神的时候,地板已经达到了洁净如新,这样完美的产品你不动心么?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