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如新亮相2019东方美谷化妆品大会,带来技术与创新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4:0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2019年11月2日至4日期间,主题为“美丽,无所不在”的2019东方美谷国际化妆品大会在上海市奉贤区举行。这场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领袖、业内专家学者。大家聚焦化妆品,共话行业发展未来。作为东方美谷的重要战略合伙伙伴,如新这次与会的意义更显不凡。

  一、可持续发展已是大势所趋

  会上,如新联合东方美谷及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在大会上发布了《2019东方美谷蓝皮书(化妆品行业)》。这本书采用了实地调查与权威分析相结合的方式,试图以理论的方式指引美丽健康产业深远发展。作为本届大会的一大看点,该蓝皮书全面解析了全球及中国化妆品行业现状。同时,从蓝皮书的数据可以看出,随着大众环保意识的提升,倡导可持续发展已然是大势所趋。而早在35年前,如新的创办人罗百礼先生就以一根汤匙为开端,凭借着100%对皮肤有益的产品,开启了如新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二、绿色环保还需从“头”开始

  如新集团总裁宁怀恩先生认为,美丽健康产业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在于,要确保产品成分的源头绿色环保。而今年如新在可持续发展方向上还有一项重大举措——可控环境农业系统创新技术。这项生物创新技术贯穿从种子到产品的整个流程,可以协助解决原料及产品污染、原料供应限制等问题。在这样的基础上,又可以研发出从种子培育到产品生产、原料可溯源的可持续发展产品。这种从“头”开始才是真正意义上,将可持续发展战略付诸于实践。

  三、工业建设更加智能化

  为了顺应时代的新浪潮,新动工的如新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二期项目从设计、建筑材料到工艺,都会采用节能环保的理念。而且,生产基地还会以工业4.0的智能化标准来打造。比如OPTIVA、SAP、SYNC、MFS等智能化管理系统,可以将质量管理贯穿整个生产过程。全自动仓储系统,又可以无缝对接生产与物流环节等。等到如新中国二期项目建成后,它甚至会成为东方美谷化妆品行业生产基地的领先标杆,吸引越来越多的企业入驻东方美谷,让更多的优秀人员汇聚于此。值得一提的是,未来从二期生产基地所制造出来的如新产品,还将同步供应如新亚太乃至全球市场,让“上海制造”走向全球,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东方美谷的魅力。

  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很多消费者已经不再满足经济富足,而是需要精神富足。在他们意识到可持续发展重要性的同时,也需要企业集中打造可持续发展,加强自身竞争优势。未来,如新也会像在大会上展示的一样,不断创新,给消费者则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产品!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