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万建绿郡展示中心开馆 业务伙伴哈奇智能入驻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7:2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国内首家钢结构上市公司——杭萧钢构在转型道路上,是如何得到哈奇智能等超过3000家智慧人居品牌和行业合作伙伴的助推?12月18日,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指导,万郡绿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浙江省绿色建筑与建筑工业化行业协会特别支持的“绿色建筑产业发展峰会暨万郡绿建展示中心开馆仪式”在杭州萧山举行,作为业务合作方,哈奇智能等多家智慧人居品牌在万郡绿建展示中心的展示区也随之一同亮相。

  万郡绿科技是通过集成绿色建筑产业生态圈内的部品部件、建材、房产、建筑、装饰企业,整合建筑产业链的上下游资源,以绿色建筑互联网产业平台为着力点,打造以绿色建筑全产业链材料为产品的垂直领域B2B电商交易平台,也是杭萧钢构在转型过程中,依靠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起来的全新平台。此次万郡绿建展示中心开馆,重点在于“产业生态”——万郡绿建希望通过平台的努力,助推杭萧钢构实现集“设计+生产制造+总承包+房地产+绿色建材+电商平台”一体的绿色建筑集成新模式。

  万郡绿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拥军发言中提到的关键词,是“构建绿色建筑生态链”、“新生态”、“拥抱互联网+”,对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寄托的期待十分清晰。

  作为万郡绿建展示中心的参展商,同时也是合作伙伴之一,哈奇智能带来了 “全屋智能”到“全区智能”的AI+人居产品与解决方案,希望锚定“居住”场景,结合用户需求和大数据,重新定义场景应用、升级场景体验,覆盖社区到户的“三道门”,构筑智慧生活的全新生态。由于哈奇智能目前的业务形态聚焦在住宅社区的前装市场,凭借互联网思路、人工智能技术产品和研发积累,为传统建筑行业的升级转型带来了更多的参考。

  而万郡绿建作为供应链管理体系和展示平台,可以不断推进新材料、新产品、新方案的应用与推广,供方可对产品、技术、品牌、案例进行全方位推广;需方可体验到沉浸式的选型选样,获得一站式的采购解决方案。据加上产业联盟的丰富合作模式,促进上下游伙伴深度结合“互联网+”进行合作,可以说是为诸多创新型企业打造了一个线上线下自我展示、快速沟通、快速成单的平台。

  哈奇智能在推动AI+人居普及、探索智慧生活商业化前景的过程中,专注于项目快速落地——这意味着企业有成熟的人工智能技术和产品,还有快速交付的能力、产品大规模实用化能力、场景体验不断通过大数据进行修正的运营能力。最终确定服务和解决方案是否能快速建立、快速改进,提升质量,实现真正良好的场景体验。这在万郡绿建“构筑绿色建筑生态链”以及追求智能化支撑的道路上,有着很多的契合点。双方的合作选择也说明,杭萧钢构的整体转型,将更多附着在互联网、大物流、大数据、云计算、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技术上,布局全新的行业生态。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